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琺琅瓷 19972152365 松鼠摘果 立體陶瓷杯盤匙組 (一組) 花茶杯 咖非杯 下午茶 貴婦 AGL07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888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650元


 

 

 
商品編號: 琺琅瓷
商品名稱: 立體陶瓷杯盤匙組
商品尺寸:
1杯 +1勺 +1 碟/ 一組

規格(約)
杯:高7.5cm; 口徑8cm
碟:長15*厚2cm
匙:長14cm
重量:350G
容量 180ML
 
商品材質: 陶瓷
物品配送:
◆商品為預購,您付款後七個工作天會安排出貨,商品我們會加強包裝,若有破損請立即拍照並請收貨24小時內提出,不然恕無法處理。
◆僅為以泡棉包裝,無禮盒。
◆每一只都是手工,所以花紋顏色不會都一樣,色彩要以實品為準囉。






 


琺琅瓷是由大師們手繪工筆,一筆一劃精準呈現細微的設色與線條,結合立體雕模工藝,襯出獨到的層次感,並有別于其它釉上彩繪作品,以噴色技藝而後燒成。能夠傳承千年而永不褪色。 皴、染、點、描、拓色、留白等表現手法,是東方水墨擅用的技法,將西方的新藝術裝飾風格、以及鮮明的用色,帶進國畫的筆觸中。從勾勒皴染的基礎,拓上層叠漸層的設色鋪染,以特有的筆觸質感襯托出作品中花草的細致層次效果,展現大氣、明快、新意盎然的當代藝術風華。

琺琅瓷又名粉彩瓷。琺琅瓷是由景泰藍演變而來。景泰藍是銅胎上琺琅釉而成,若改爲瓷胎上琺琅釉則叫琺琅彩。琺琅彩瓷器,始創于清康熙朝。本系宮中秘藏,過去很少爲世人所見,現時只有北京故宮博物院、台北故宮博物院和上海博物館等少數幾個單位比較集中收藏。琺琅彩吸取了銅胎畫琺琅的技法,青出于藍而勝于藍。在瓷質的胎上,用各種琺琅彩料,描繪而成的壹種新的釉上彩瓷,亦稱“瓷胎畫琺琅”。琺琅彩瓷的特點是瓷質細潤,彩料凝重,色澤鮮豔靓麗,畫工精致,畫面立體感強,精美異常。

該套杯爲手工噴色,做工細膩,栩栩如生,代表著先進的陶藝水平,令人愛不釋手,這用于咖啡,奶茶,花茶等沖茶器具。作爲家居擺設更顯高雅,無論是送禮還是家用都極具價值。

【色差問題】
色差問題 因拍攝、燈光和顯示器效果不同,您的電腦上看到的商品圖片可能會與您收到的商品存在顔色差異,實際顔色以您收到的商品爲准,請對顔色要求較爲苛刻的顧客朋友謹慎購買。

【尺寸問題】

因品牌尺寸與測量方法的不同,商品實際尺寸與我們所提供的數據可能存在細微差異,屬正常現象,如無法確認請與客服核實,客服只對顧客朋友提供的大致給出購買建議,請顧客保留最終決定權。

【特別說明】

陶瓷瓷器在生産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會産生一些瑕疵(氣泡/紋路/刮痕),對品質苛刻的顧客朋友謹慎購買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