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670970594 風水葫蘆貔貅擺件招財工藝品家居裝飾品擺設 創意開業禮品【小號】 SHM99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58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999元


 


葫蘆諧音“護祿”“福祿”,加之其本身形態各異,造型優美,無須人工雕琢就會給人以喜氣祥和的美感,古人認爲它可以驅災辟邪,祈求幸福,使子孫人丁興旺。

名稱:福祿葫蘆貔貅
材質:高分子樹脂仿玉
工藝:模具手工雕刻而成
重量:小號約1.1KG,包裝後約為2KG
大號約2.5KG,包裝後約為3.6KG
小號葫蘆:長21 寬11 高18公分
大號葫蘆:長31 寬17 高27公分
木紋葫蘆:長32 寬20 高40公分

本款有多款可選,款式不同價格不同,您可根據需求選購,謝謝
小號【960元】——紅葫蘆、綠葫蘆
大號【1660元】——紅葫蘆、綠葫蘆
百福臨門【2060元】
红木葫芦【1360元】
福如東海【1560元】
福祿有餘【3060元】


葫蘆

效果:化病、化煞、旺財、鎮宅、收服小人之功效。
特色:葫蘆的形狀,瓶口小,瓶身大,易入難出; 用來化病去煞,並有防血光之效,葫蘆化病,人所共知,但銅葫蘆可添夫妻情分則甚少人知道。若夫妻緣薄,可擺放一只銅葫蘆在床頭,增加夫妻恩愛。另外,凡家中有病人,可擺放此法器,對健康有利,家有小孩及長者更應選用。此物在一定程度亦可化煞擋災,用途廣泛。
應用:葫蘆可以化病,是風水中的常用法器,男女均可選用.具有神奇的效應,可使身體強壯,精神愉快。家中有小孩及長者更應選用,有祛病益壽作用。葫蘆具有化煞轉運、吉祥的作用,葫蘆可收煞,使化煞效果倍增。同時“止泄耗財氣”,阻止財氣化解。風水上,最令人運滯及帶來疾病的飛星均屬土,稱爲土煞。銅葫蘆五行屬金,化解土煞;並且爲兩個圓形葫蘆身,圓形屬金亦化解土煞。
“葫蘆”與“福祿”音同,它是富貴的象征,代表長壽吉祥。另外因葫蘆藤蔓綿延,結子繁盛,又被視爲祈求子孫萬代的吉祥物。在屋梁下,懸挂著葫蘆,其稱之爲“頂梁”,據說有此措施後,居家比較平安順利;較講究的民衆,則用紅繩線串綁五個葫蘆,稱爲“五福臨門”。在台灣的鄉間,流傳一句諺語:“厝內一粒瓠,家風才會富”,意思是說,在家裏擺放一個葫蘆,才會發財、富有。

如果夫妻緣薄,可以擺放一只在床頭,加強夫妻情分,增加夫妻感情。葫蘆還用作除病之用,只須擺在病者的床尾或擺放在病者的睡側。就可以吸取病人身上的病氣,使其快速的好起來。如果是健康人,則可以吸取人身上的晦氣,提升運勢。

【貔貅】
貔貅是一種祥瑞神獸,以金銀財寶爲食,放置于家宅之中,可招財旺財,鎮宅化煞辟邪。
【招財旺財】
貔貅納食四方之財。傳說助黃帝作戰有功,被賜封"天祿獸"又稱"辟邪"。
【鎮宅辟邪】
貔貅護主心強,有鎮宅辟邪之用。擺放貔貅可令家運好轉、好運加強!
【化解五黃大煞】
用來化煞鎮宅和旺財,尤其在財運方面,貔貅是有較明顯作用的。古賢認爲,命是注定的,但運程可以改變,故民間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的美好祝願。
【貔貅擺放】
貔貅放置在住宅或辦公室的財位,門口或窗台上。嘴巴朝外,切忌朝內:不要頭衝正門與鏡子,不要對著床!
1.貔貅神獸能幫主人招取錢財,咬住錢財,只進不出,因此是最佳、最好的招財、守財的神獸。
2.貔貅自古以來一種保護主人的神獸,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招取財源並進一步守住財庫。
3.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4.貔貅置于家中任何適當位置,可帶來四方財運及意外之財,並可令家中的運轉好,好運加強,驅除邪氣,阻擋煞氣,具有鎮宅之功效,是家中的守護神。
5.貔貅除助偏財之外,對正財也有幫助,所以做事業的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祈求它護佑居家安甯平安、遇貴人相助,使正偏兩財心想事成。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