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20655216651 招財貔貅聚寶盆擺件工藝品家居裝飾品風水擺設開業禮品樹脂仿紅木頭設計- 小號 SHM80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598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088元


 


産品名稱: 貔貅聚財陣


小號售價:1088元
大號售價:1950元



産品尺寸:
小號(約)長24*寬8.5*高15.5CM
大號(約)長31*寬11*高19CM

産品工藝: 模具手工雕刻而成

産品材質: 高分子樹脂(仿木頭設計)
産品包裝: 精美禮盒包裝
産品重量: 小號淨重約1.5KG , 大號淨重約2KG


産品擺放: 臥室、櫃台、客廳、書房
産品用途: 開業、送禮、喬遷、商務

本款有兩種規格可選,規格不同價格不同個,您可根據需求選購,謝謝





産品特點:

此款貔貅聚財陣集貔貅的鎮宅化煞和聚寶盆的招財進寶能力與一身,招財鎮宅能力更強,附贈精美包裝禮盒,極具觀賞價值和收藏價值, 不管是送人還是自用,都非常的適合,是家居擺設送禮佳品!貔貅是一種祥瑞神獸,以金銀財寶爲食,放置于家宅之中,可招財旺財,鎮宅化煞辟邪。貔貅護主心強,有鎮宅辟邪之用。擺放貔貅可令家運好轉、好運加強!

【招財旺財】貔貅納食四方之財。傳說助黃帝作戰有功,被賜封“天祿獸”又稱“辟邪”。

【化解五黃大煞】用來化煞鎮宅和旺財,尤其在財運方面,貔貅是有較明顯作用的。古賢認爲,命是注定的,但運程可以改變,故民間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的美好祝願。

【擺放】貔貅放置在住宅或辦公室的財位,門口或窗台上。嘴巴朝外,切忌朝內:不要頭衝正門與鏡子,不要對著床!

1.貔貅神獸能幫主人招取錢財,咬住錢財,只進不出,因此是最佳、最好的招財、守財的神獸。 2.貔貅自古以來一種保護主人的神獸,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招取財源並進一步守住財庫。 3.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4.貔貅置于家中任何適當位置,可帶來四方財運及意外之財,並可令家中的運轉好,好運加強,驅除邪氣,阻擋煞氣,具有鎮宅之功效,是家中的守護神。

5.貔貅除助偏財之外,對正財也有幫助,所以做事業的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祈求它護佑居家安甯平安、遇貴人相助,使正偏兩財心想事成。

開光後貔貅的擺放,貔貅的嘴一定要斜對門,如家居擺放不方便,也可對窗外,擺放的高度不能高于人的頭部。貔貅擺放好了不要經常的搬動。不要衝廁所。不要衝鏡子,因爲鏡子會産生光煞貔貅忌諱。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貔貅很容易供養的,每天誠心供奉檀香或一杯清水,當財運沈寂或不順時,可搖動銅鈴,意即搖醒財神,讓您的財源滾滾。一對的貔貅請回家後按男左女右的方法擺放,可擺在財位上,也可擺在客廳、門口或玄關,貔貅頭朝家門外、窗外、或者陽台外,再把元寶放在貔貅的嘴下,在貔貅前面放一杯水,水杯的高度不可高過貔貅,水要常換。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