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6507718012 吉祥物招財貔貅擺件大號一對 鎮宅辟邪工藝品擺設 家居裝飾品 SHM87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582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799元


 

 

産品特點

貔貅是一種祥瑞神獸,以金銀財寶爲食,放置于家宅之中,可招財旺財,鎮宅化煞辟邪。貔貅護主心強,有鎮宅辟邪之用,擺放貔貅可令家運好轉、好運加強!古民間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模貔貅平步青雲”的美好祝願


産品介紹

名稱:吉祥物招財守財貔貅擺件
材質:高級樹脂仿瑪瑙玉
尺寸:約長10cm、寬8cm、高10.5cm
重量:約0.6kg 含包裝約0.9kg
包裝:禮之源吉祥物專用包裝

有兩種規格可選:

小號公母一對貔貅【799元】

大號公母一對貔貅【1699元】

樹脂工藝品的特點
1、具有極強的耐汙、耐酸、耐腐蝕、耐磨損性能、無放射性、是環保産品。
2、具有良好的自潔性能,因産品表面光潔致密,因此表面不易著塵汙染,和塗白的水泥欄杆及粗質的石材欄杆相比,有良好的自潔性能,雨水洗面,自潔如新。
3、無需維修保養,如果出現輕微劃痕,用水磨砂紙上牙膏就可以去除,産品彌補了鐵(木)欄杆脫漆,生鏽,需隔年塗漆維護的缺點。
4外觀效果美觀。産品花紋清晰流暢,顔色豐富多樣,造型精致,表面光潔如玉,其外觀具有天然玉石寶石的效果,品質高貴,典雅。
5、産品品種多樣、造型多變。産品采用立體成型工藝。
6、采用無縫連接工藝,安全性好,設計合理。
7、個性化需求加工使産品的造型色彩更豐富更美觀實用。

産品介紹:

【貔貅】

貔貅是一種祥瑞神獸,以金銀財寶爲食,放置于家宅之中,可招財旺財,鎮宅化煞辟邪。
【招財旺財】
貔貅納食四方之財。傳說助黃帝作戰有功,被賜封"天祿獸"又稱"辟邪"。
【鎮宅辟邪】
貔貅護主心強,有鎮宅辟邪之用。擺放貔貅可令家運好轉、好運加強!
【化解五黃大煞】
用來化煞鎮宅和旺財,尤其在財運方面,貔貅是有較明顯作用的。古賢認爲,命是注定的,但運程可以改變,故民間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的美好祝願。
【擺放】
貔貅放置在住宅或辦公室的財位,門口或窗台上。嘴巴朝外,切忌朝內:不要頭衝正門與鏡子,不要對著床!
1.貔貅神獸能幫主人招取錢財,咬住錢財,只進不出,因此是最佳、最好的招財、守財的神獸。
2.貔貅自古以來一種保護主人的神獸,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招取財源並進一步守住財庫。
3.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4.貔貅置于家中任何適當位置,可帶來四方財運及意外之財,並可令家中的運轉好,好運加強,驅除邪氣,阻擋煞氣,具有鎮宅之功效,是家中的守護神。
5.貔貅除助偏財之外,對正財也有幫助,所以做事業的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祈求它護佑居家安甯平安、遇貴人相助,使正偏兩財心想事成。
開光後貔貅的擺放,貔貅的嘴一定要斜對門,如家居擺放不方便,也可對窗外,擺放的高度不能高于人的頭部。貔貅擺放好了不要經常的搬動。不要衝廁所。不要衝鏡子,因爲鏡子會産生光煞貔貅忌諱。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貔貅很容易供養的,每天誠心供奉檀香或一杯清水,當財運沈寂或不順時,可搖動銅鈴,意即搖醒財神,讓您的財源滾滾。
一對的貔貅請回家後按男左女右的方法擺放,可擺在財位上,也可擺在客廳、門口或玄關,貔貅頭朝家門外、窗外、或者陽台外,再把元寶放在貔貅的嘴下,在貔貅前面放一杯水,水杯的高度不可高過貔貅,水要常換。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