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23066876156 四節鋁合金T柄直柄登山杖戶外徒步健走杖手杖 SHM03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99元


 

商品共四色可選及有直柄T柄兩種款式【黑色/黃色/藍色/紅色】,請在購買時備註您需要的顏色及款式,例如:T柄/黑色

使用登山杖時的注意事項

一、永遠不要用登山杖拉人,除非他是妳的仇人。

二、長時間徒步中,經常檢查妳的手杖是否鎖緊,以免驢失前“蹄”。

三、盡量不要將登山杖插入海水、含鈣量高的水中,否則會腐蝕手杖或很難清理。

四、在山路上行走,當壹側有懸崖時。壹定要將登山杖在向山側使用,否則容易發生危險!平時要養成左右手都能使用手杖的習慣。

五、上山較陡的路上,盡量離妳前邊使用登山杖的人遠些,不然被紮瞎眼睛別怨別人。

六、對登山杖溫柔些,暴力使用再好手杖的也會折斷,還有可能發生危險。

七、3節登山杖下面2節在調節長度的時候注意:下2節的長度應該是成正比的。有些款式的手杖會有刻度。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