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INBIKE 節能+環保太陽能自行車燈車前燈騎行裝備無需電池 P08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800元


 

【品名】4LED太陽能車前燈
【重量】160克左右
【功能】閃爍→常亮→關閉
【電源】內置3節AAA可充電NiMH電池(750MAH)
【充電介面】採用最新的Micro USB介面。所以一些新款的手機的充電器都可以對其充電了。如今大部分手機品牌之間充電器互不相容,甚至同品牌不同型號之間都無法通用。目標是到2012年,主流手機都將遵從這項協定標準,使用統一的Micro USB作為充電器介面。
【尺寸】10*5*2.5CM
【支架】適用直徑:2.2-3.2CM
【包裝】吸塑插卡
【配件】車燈+支架+紙卡+泡殼
【工作原理】強烈的太陽光照射到非晶矽太陽能面板上,太陽能面板吸收太陽能將其轉換成電能,經過電子元件的變壓,將電能存儲到內置的3節AAA可充電NiMH電池(750MAH)內。當晚上使用時,內置的NiMH電池就將事先存儲的電能釋放出來,點亮4顆LED發光照明。
【特點】
1.4顆LED燈超亮白髮白。省電,充滿電時,斷續使用長達72小時,足夠你用哦;耐用,使用壽命長達3萬小時哦;
2.充電方式多樣化。①正常情況下,可放到太陽下面嗮直接充電;②在陰天情況下,也可用電腦USB介面充電;③在陰天與沒有電腦時,也可用家用手機充電器充電。注意後面2種充電方式需要使用合適介面的充電連接線(此配件不含),介面形狀【請百度搜索Micro USB】3.徒手安裝支架,此支架適用範圍廣(2.2-3.2CM,不同尺寸的車把統統可用),安裝拆卸方便。
4.頂部透明面板,高透光,防摔防水。
5.大面積非晶矽太陽能充電面板,不是市面上的其他假貨哦,是真正可以充電的哦。
6.本產品造型美觀大方實用。真正體現的現代流行生活的理念:環保 節能 經濟 實用!!!
注意:本產品不含USB接線及家用充電器~!
這款前燈的電池和所有的充電電池一樣,是不可以過度放電的,在使用當中暗下來就要充電了,如等完全沒電的時候再充,電池壽命嚴重縮短,或者沖不了電,這時就來不及了,這款燈也就報廢了.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