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8920445830 車載加熱杯電熱保溫水杯12V炫酷汽車加熱杯數字顯示溫控加熱水杯 SHM86300

有灰色、藍色、橘色、紅色、灰色、黃色可選,請在購買時告知您需要的顏色,謝謝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3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490元


 

 

 

1.真正的真空杯(目前市場上唯一):


鑒定方法很簡單:加熱的時候杯體表面是否燙手!
斯巴達采用雙層無尾真空技術,加熱後杯體表面會有一定的溫度(冬天可以當暖手寶),但絕對不會到燙手的程度。

2.不會從頂部出氣孔漏水(目前市場上唯一):
平放,側放,倒放,無論您怎麽放,完全不會有水漏出。(除非是口朝下劇烈搖動,才會有幾滴從出氣孔甩出)

3.優質的配件
斯巴達采用純黃銅鍍錫的線材(比普通的線材粗一些),導電性能極佳,所以燒水只需15分鍾,而且線材不會燙手。
斯巴達的杯體采用不鏽鋼304和食品級別矽膠,絕非普通的不鏽鋼201.

4.質量過硬,安全無隱患。
斯巴達的産品每一個都是按照歐洲出口標准生産,通過了CE和FCC的認證。
斯巴達嚴把質量關,每一個産品都要經過至少3次的質量檢測(生産後,入庫前,發貨前),確保每一位消費者收到的産品沒有任何質量問題。

6.最新科技産品:
普通的保溫杯用的都是保溫暖水瓶的原理,底部都有一個小尾巴,一旦小尾巴破損,保溫效果便會大打折扣。
斯巴達采用最新的無尾技術,免除您這方面的後顧之憂。

7.防幹燒,智能控制,隨意調控溫度
在正常水溫(27度左右)與100度之間,可以隨意調控,想喝多少度的水都可以。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