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8081441147 車載負離子淨化器 汽車氧吧 車用空氣淨化器 除二手煙 甲醛 SHM92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8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50元


 

本産品利用空氣淨化的原理,同時産生臭氧和負離子。

臭氧具有殺菌消毒的功能,負離子具有消煙除塵、清新空氣、提神醒腦的功能。可以直接用在汽車上,簡單方便。

注:産品臭氧量爲<0.05PPM,低于國家安全標准線0.1PPM,達到真正安全有效去異味!

霧霾彌漫的城市,濃霧茫茫,遮雲蔽日,能見度極低,陸空交通嚴重受阻,事故頻發,空氣混濁,萬裏塵飄,很多人紛紛戴上口罩,恨不得只露出雙眼,防止自己吸入更多有害物質。當霧霭襲來,六分鍾確診一例癌症,肺癌死亡率第一,消化道癌倍增,除癌症之外,還會引發心肌梗死,支氣管炎、鼻炎、哮喘等疾病。

清新空氣;
消煙除塵;
殺菌消毒;
消除異味;
提神醒腦,消除疲勞;

商品特征:

創普車載空氣淨化器,不僅可以消煙除塵,過濾M2.5顆粒,清新空氣,而其能夠提神醒腦,保持駕車愉悅的心情,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有效緩解多種疾病,如高血壓、氣喘、流感、關節炎等等。
采用透明PET材質包裝,時尚精美。


負離子概念介紹:

通常,空氣中的各種氣體分子都很穩定,呈中性,即不帶電。然而,由于自然界的宇宙射線、紫外線以及雷電、風浪、植物等的作用,會導致周圍空氣電離,形成正、負離子,一般認爲:O2–(H2O)n,或OH–(H2O)n,或CO4–( H2O)2[2]。但負離子的壽命很短,在清潔的空氣中只有幾分鍾,而在汙濁的環境裏僅有幾秒鍾,甚至更短,負離子沒有毒副作用。空氣負(正)離子實質上就是帶負(正)電荷的空氣粒子。它是空氣中的氧分子結合了自由電子而形成的。 科學家在對空氣品質分析過程中,發現在森林,瀑布,高山,草原及海邊這些感覺特別清新的地方含有大量的負(正)離子。

負離子的主要功效:

負離于發生器的性能指標主要有哪些?

1.負離子濃度:是指每毫升空氣中所含的負離子個數,即個/方立厘米。指標要求:距出風口腔30厘米處負離子濃度應大于100萬個/立方厘米

2.臭氧含量:室內維持微量臭氧對人健康有益,過量則有害。臭氧的濃度按國家標准,窗口平面前5厘米處,不得大于60ppb(1ppm=10-6,1ppb=l0-9)。較好的負離子發生器的臭氧含量應小于0.005ppm。

3.AC工作電流:應小于3mA

4.對地短路電流:<40uA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