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36309658399 自行車無線碼表+里程表+消耗熱量表 100%防水夜光中文 三色可選 W57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888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680元


 

碼表設置:先量下您的車輪周長、然後把碼表電池取下來,再裝上。第一個顯示的輪徑1就是設置你的車輪周長,對照說明書裡的設置。其它功能都默認即可,調時間就顯示時間的時候按左鍵三秒然後選擇24小時制的設置時間即可。

特此說明:每一個碼表在發出之前都檢查過沒有任何問題才安排發出,如果親在安裝正確無誤的情況下碼表速度始終顯示為零有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有可能是感應器裡面的觸片問題,把感應器電池取下來,感應器裡面有兩個觸片,一個在側邊拉出來一點,一個在底部翹上來一點,再安裝電池試試。

第二有可能是沒電了,電池只有一個月壽命,電池沒電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建議換新的電池試試。

一般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請親不要因為自己不懂怎麼操作要退換貨,到時沒有任何問題又與我們糾纏運費的問題,這種虧損的生意特別神煩的呢~望各位親理解, 我們不希望有虧損的事情發生,所以每一個產品發出之前都會細心檢查沒有問題才發出的。希望各位親多研究下如何使用如何安裝,切勿盲目退換貨,之前我們每次 遇到這種問題都不忍心讓顧客去承擔來回運費,但是久了我們真的超負荷,所以如若發生我們檢查沒有任何問題要退換貨的,來回運費必須由買家承擔。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