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3580542664845圖案炫彩自行車風火輪燈山地車炫彩燈死飛輻條鋼絲燈裝飾燈 W93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6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80元


 

配合政府推動民眾騎自行車,交通部研議修改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自行車改為交通運具,強制自行車使用人戴安全帽,限制行駛路段,左轉必須比照機車採兩段式,並必須配備燈光。

交通部預定六個月內完成自行車管理法規修訂,及自行車應有安全設備相關配套措施。修法通過後,自行車使用人不得任意行駛於汽、機車道,或違規闖紅燈;未配戴安全帽等,處以三百元罰鍰。

交通部並規範,強制騎自行車者戴安全帽;研究劃設自行車專用道或擴增慢車道,供自行車行駛;自行車左轉必須和機車一樣採兩階段,避免和汽機車匯流而造成危險。

另外,考量自行車駕駛人安全,交通部也將規範自行車比照汽機車,前後必須配備燈光,方便其他汽機車駕駛人或民眾辨識。

根據交通事故統計,每年自行車車禍高達七、八千件,六至七成是被其他車輛追撞事故。

交通官員指出,依現行規定,自行車屬慢車,不得行駛機車專用道或機車優先道,若因此發生事故,因自行車騎士違規行駛在先,在車禍事故權責歸屬處於劣勢,求償困難。

警政單位指出,目前員警未針對自行車行駛路段進行取締,常見自行車任意行駛於機車道、人行道等違規行為。交通單位統計,去年自行車死傷事故超過七千件,其中,近七成事故原因是被汽機車追撞,即國內每年至少有五千個破碎家庭是因自行車意外釀成。



這款產品是一款自行車風火輪燈,裝在自行車輪上,時速超過25碼左右時,出現全圖案,45種炫彩輪流變換,是夜晚路上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讓你享受速度和力量的同時吸取眾多回頭率;時速緩慢時,也可作為夜騎安全燈,比普通尾燈要亮很多,是一款你值得擁有的好產品。

 

 
 

產品特性:
 
 40種圖案加5個字母顯示
 
 防水設計
 
 自動關機
 
 14顆藍色LED燈
 
 自由安裝有自行車的前輪或者後輪
 
 可以安裝在20”及以上的車輪上。
 
 獨有的感應設計,圖案極其清晰,同時圖案不會跟著車輪的轉動而轉動。
 
 車輪停止後LED燈將繼續閃爍2分鐘
 
 車輪停止後大概3分鐘LED燈將完全關閉
 
 產品需要使用三節7號電池
 
 在顯示英文單詞時,可以方便安裝在車輪的左右任意一側。如果需要根據說明書指示,可以很快調節字母的反正(按下開關5秒即可實現).
 
  注:
 請收到貨後,先安裝電池然後按黑色開啟鍵看燈是否全亮,再安裝到車子上。
 因為商品生產量很大不能保證每一個都沒有一點問題,只要燈全亮是不會有其它問題的!
 如不是全亮我們會承擔來回運費給親們退換貨的。
 但如果安裝到車子上之後才發現問題是不給予退換貨的哦~~~o(∩_∩)o
 另外有些車子前叉比較粗感應器不好安裝固定的可以用紮帶固定哦,這是小問題,我們好幾款風火輪燈都是用紮帶固定的,非常安全牢固!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