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9136967683 愛爾威火星車 (黑色) Airwheel 電動獨輪車 +110v轉220v轉換器2千瓦 SHM99420

◆預定商品,需插220V電充電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6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499元


 

 

 


 

 

電量提示:

airwheel火星車使用了四顆LED來顯示電量狀態,當電量大於85%時四顆LED全亮,隨電量下降逐漸熄滅,因此出行前請先檢查看電量,避免路程過遠無法返回。為不耽誤您的行程,建議每次使用後都及時充電。剩餘電量小於10%時,四顆LED會全部閃爍,蜂鳴器也會響起連續“嘀”聲,同時踏板前端開始逐漸下沉,強迫您逐漸減速至停止。此時請不要再次啟動騎行,以免電量耗盡突然斷電,造成您摔倒。在冬季騎行時,續航里程會有所減少,因此鋰電池在低溫環境下的放電能力下降很快,例如在-15℃時,放電能力只有常溫的一般左右。

 

限速保護

為防止因速度過快時跌倒帶來的傷害,airwheel火星車限制了最大行駛速度。當車速超過10km/h時,踏板前端會隨速度的緩慢抬起,車速到達16km/h時,抬起角度接近10°,您很難再通過前傾身體的方式加速。隨著速度的降低,踏板又會逐漸減小抬起的角度。注意:當速度接近上限時,請不要強行前傾身體加速,以免跌倒摔傷

 

側傾保護:

當車體側傾超過45°時,例如airwheel火星車摔倒後,控制系統會啟動側傾保護,電機隨即停止轉動,以防止高速旋轉的電機對人造成傷害。側傾保護啟動後,蜂鳴器長鳴,同時電源開關上的LED會不停閃爍。解除保護狀態只需要關閉電源開關後再次開啟即可。

 

充電:

請將充電器充電插頭插入充電孔之後,再插入交流電源,否則充電器不會啟動,這樣可能避免潛在的風險,使充電更加安全。airwheel火星車上的配備了大功率的充電器,正常情況下僅需45分鐘左右即可完成充電,半小時就能充至約80%的電量,充電器上的指示燈呈紅色時,表示正在充電,綠色時表示已結束。如果不是急用,請等待充電結束後再取下充電器,因為充電後期,電池保護板會對電池進行電壓均衡的維護。

 

防水:

airwheel火星車的防水等級為ip56,可以通過不超過十釐米的水,可以短時在小雨中使用,但請不要沉入水中及雨中長時間使用。

 

存放:

不要在潮濕的地方放置您的airwheel火星車。長時間不是用時,建議每兩個約就對電池進行一次充電,以保持電池的活力。

 

充氣:

由於空間有限,使用普通氣筒無法打氣,這時只要將充氣延長嘴連接在輪胎氣嘴上即可使用普通氣筒打氣。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