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3164424220 一氧化碳報警器CO報警器一氧化碳煤氣中毒報警器9V電池煤氣報警器家用 WXP55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8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450元


 




功能特點:
高可靠性傳感器設計
采用微處理控制
故障自動檢測指示
報警輸出聲光報警
可探測一氧化碳
采用SMT工藝制造,穩定性高
可接9V後備充電電池
執行標准:GB15322;EN50291;UL2034


技術參數:
工作電壓:AC85-265V
報警輸出:光聲報警
報警濃度:150PPM±80PPM
探測氣體:一氧化碳
傳感器: 半導體
産品尺寸:118.5*82*43mm


一氧化碳報警器是您的家庭安全計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在美國,消費者産品安全委員會(CPSP)建議每一個家庭至少要有一個一氧化碳報警器。

什麽是一氧化碳?一氧化碳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有毒氣體,任何可燃物燃燒時都會産生:天然氣、石油、木炭、甚至煙草。在有限的空氣中燃燒時,

會産生更多的一氧化碳;沒有適當的通風口能到屋外,問題會更加嚴重。有些組織,如美國消費産品安全委員會,已向公衆警告一氧化碳是家庭中致命的毒氣。

一氧化碳的影響有哪些?
當吸入一氧化碳後,一氧化碳氣體通過您的和血紅細胞結合。這些稱作血紅蛋白的血紅細胞的作用,是把氧氣與血紅細胞結合的速度要快200倍,

會阻礙氧氣進入您的心髒、大腦等要害部位。由于一氧化碳在血液中聚集,您的身體會缺氧。
一氧化碳中毒的早期症狀通常是頭痛、眼花、呼吸減弱、惡心、嘔吐、欲睡以及意識混亂。吸入高濃度的一氧化碳會在幾分鍾內致命,

長時間吸入你濃度的一氧化碳也是危險的,長期暴露在低濃度的一氧化碳中可能會引起心髒和大腦永久性損害。在美國,由一氧化碳中毒引

起的死亡率排在首位。根據某些臨床記錄,每年至少有10000名美國人受到一手工藝習慣于碳中毒的影響。每個人都會受到一氧化碳影響,

專家認爲未出生嬰兒、小孩、老人以及心髒或呼吸道疾病患者對一氧化碳的抵抗非常脆弱,最易引起死亡或受到嚴重的傷害。

一氧化碳從何而來?
在家裏,幫于加熱或炒菜的設備最有可能是一氧化碳的源頭,車庫內發動的汽車也會産生危險的一氧化碳。作爲燃燒的副産品,

一氧化碳來源于汽車、爐子、熱水器、壁爐、柴爐碳烤架、煤氣竈,天然氣爐籠、暖氣設備、微型發電機等。這些設備在通風良好時處在一個正常的工作狀態中,

致命的一氧化碳會被排到屋外,很快散去。但是很少的故障或使用不當都會導致一氧化碳在您家中聚集,在您知道它在何處之前就已使您致命。


一、一氧化碳報警器的特征:
1.“Test”(測試)按鈕:該按鈕是您每周測試報警器時要按的按鈕。
2.“通氣口”:一氧化碳通過報警器面殼與底殼之間空隙進入感應室,爲了讓空氣正常循環,不要將報警器安裝在很髒的,多塵的或油膩的地方。
3.“傳感器”:傳感器應用了電化學技術,對一氧化碳的感應靈敏度極高,並避免了誤報警的發生。
4.“蜂鳴器”:音量高達110分貝,發聲提醒您注意在的危險。一氧化碳的報警形式是:響三聲,停1、5秒,如此重複。

二、如何安裝一氧化碳報警器
首先,選定報警器的安裝位置。把報警器安裝在臥室和生活區域附近或您認爲一氧化碳有可能會泄漏的地方,

建議在多層式樓房的每一層都要安裝,選擇位置時,要保證在每一個睡覺的地方您都能聽到報聲。接著,

將底座用報警器隨帶附件中的螺絲固定在牆上或天花板上,再將報警器旋到底座上(注意:將報警器底蓋與底座上的橫條對齊以方便將報警器旋到底座上)

注意:如果報警器儲存或放置在溫度低于4℃的地方超過30分鍾,必需將它放在室溫環境下最少12小時,才可以使用,

不正確的位置會影響報警器裏面的敏感性電子元件。

請參見下一部分的描述,不能在哪兒安裝報警器。爲了不損壞報警器,提供一個理想的保護,以及防止不必要的報警,

請遵循下述不能在何處安裝一氧化碳報警器:
1.建議不要把報警器安裝在車庫、廚房、或爐房。安裝在這些地方可能會引起令人討厭的報警聲,

以及可能暴露在能損壞或汙染感應頭的物質中,或可能無法使人在家裏其它位置聽到報警聲。在車庫,

汽車排氣中會含有一些一氧化碳。要發動機開始發時一氧化碳濃度會比較高,會造成報警器報警。
2.在廚房、爐房及一些燃具會産生短暫的高濃度的一氧化碳,這是正常的。如果您把報警器安裝得離這些燃具太近,它可能經常發出報警而成爲一種噪音。
3.如果您必須把報警器安裝在廚房或加熱器具附近,應考慮離這些器具一定距離。
4.不要安裝在很髒的、多塵的或油膩的地方,象廚房、車庫和房。油質、灰塵或家用化學劑會汙染或在報警器的感應頭上,

使報警器不能正常工作。不要堵塞報警器通風口。把報警器裝在不會被窗簾、家具或其他物體擋住且空氣流通的地方。

也不要安裝在空氣不流通的地方,如拱形天花板或尖形屋頂的頂部,在那兒一氧化碳不能及時到達感應頭而發出及早的警報。
5.不要安裝在來自天花板風扇的強風中,不要安裝在通到戶外的門窗附近,新鮮空氣通風孔附近或任何其它通風良好的地方。

來自風扇的快速循環空氣或戶外的新鮮空氣會影響報警的響應。
6.不要安裝在溫度低于4℃或高于38℃的地方,這些地方包括房間、閣樓、走廊和車庫。極端的溫度將影響報警器的靈敏度。


三、一氧化碳報警器正常工作特性:
報警器能通電時,紅燈會閃爍,按測試鈕,報警器會發出報警聲,說明一氧化碳報警器已通電且線路正在工作。
按下“測試”鈕,報警器會發出報警聲,紅色指示燈會閃爍,說明報警器工作正常。


四、如何保養報警器
1.每月一次用吸塵器吸去報警器表面的積塵。
2.不要用清潔劑或溶劑擦拭報警器。化學物品會永久性損壞或短暫性汙染感應頭。
3.避免在報警器附近噴灑空氣清新劑,發膠,油漆或其他的氣霧劑。


五、報警聲響起時該做什麽?

斷定家中是否有人出現一氧化碳中毒症狀:
常見性輕微症狀:   輕微頭痛、惡心、嘔吐、乏力
常見性中等症狀:   頭痛、嗜睡、意識混亂、心律加快
常見性極度症狀:   痙攣、喪失意識、心肺衰竭、能引起大腦受傷和死亡

一氧化碳可以致命!如果報警聲響起:
1)關閉燃具及供氣系統。
2)立即走到新鮮空氣中—戶外或打開的門窗處,清點人數;在急救人員趕到、房子安全通風、報警器恢複正常狀態前,不能再次進入室內。
3)如果報警器在于24小時內再次報警,則重複1)-2)步,並找有認可資格的技術員調查來自燃燒設備的一氧化碳源,

檢查該設備運行是否正確,如果在檢查中發現問題,請立即維修該設備。

一氧化碳中毒的治療
任何懷疑有一氧化碳中毒的人應離開潛在的危險環境,立即呼吸新鮮空氣,並且去看醫生。吸入一氧化碳後必須立即做檢查,

急性一氧化碳中毒通常用吸氧來治療,當中毒嚴重時(如出現意識紊亂)用特殊的“高壓氧”進行治療,需要的話將由醫生來決定並進行治療。


catalog_like

5Cgo 14132323865 燃氣泄漏報警器煤氣報警器燃氣報警器家用燃氣報警器煤氣漏氣報警器 WXP00100
5Cgo 14132323865 燃氣泄漏報警器煤氣報警器燃氣報警器家用燃氣報警器煤氣漏氣報警器 WXP00100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