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7229711413 電腦防輻射保護屏 19寸寬屏液晶電腦防輻射罩防護屏幕視保屏 多種尺寸 MIK88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6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599元


 

 

商品編號: 7229711413
商品名稱:  電腦防輻射保護屏 19寸寬屏液晶電腦防輻射罩防護屏幕視保屏 多種尺寸
商品尺寸:

19吋  【另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價格不一,下標前如有需要其他尺寸,請洽客服】

商品材質: 吸波
顏色分類: 圖片色
 

電腦輻射會直接影響到內分泌系統的穩亂。導致皮膚新陳代謝不規律。加上電腦有磁性,會聚積壹些灰塵、和不潔的空氣,這些都會影響到皮膚自身的質量,和加聚皮膚的老化程度。

壹、電腦輻射對我們傷害最大的首先是眼睛
二、皮膚出現黃斑或者過敏,皮膚衰老加快。
三、降低孕婦、兒童免疫力。
四、導致頭暈、惡心、精神萎靡不振。
五、容易出現眼睛脹痛,提高近視發病率。
六、致使內分泌失調,神經衰弱等。
七、慢性疾病多發的誘因

 

産品簡介:隨著時代的發展,電腦顯示器已經由原來的CRT技術升級爲LCD液晶屏技術,可是危害我們人體健康的輻射依然存在,長時間看電腦會導致眼睛酸痛、易疲勞、視力下降,同時由于顯示器發出的晃眼光芒,還容易導致頭暈頭脹等各種問題。金吉專家推薦您使用金吉電腦防輻射屏,以緩解上述輻射對身體的傷害。金吉電腦防輻射屏有15寸台式、17寸台式、19寸台式、21寸台式CRT電腦專用防輻射屏,25寸、29寸、34寸電視機專用防輻射屏,另外還有15寸液晶、17寸液晶、19寸液晶、20寸液晶、21寸液晶、22寸液晶、24寸液晶等多種型號LCD電腦專用防輻射屏供大家選用。

防疲勞型:適用于對顔色的感覺和判斷沒有專業要求(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畫制作、電影數碼特效等)的壹般電腦使用者。防疲勞型在防輻射抗靜電的基礎上又鍍了壹層利于眼睛長時間看電腦的膜層。此技術爲金吉專利技術和獨創技術,也正是憑借優良的性能成爲百姓心中的權威品牌。


無色還原型:適用于對顔色的感覺有專業要求的人員,本産品是無色高透明的産品,對于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美術編輯,電影數碼特效等人員特別適用!
金吉牌電腦輻射防護屏采用隱行飛機吸波技術,能有效吸收電腦顯示器發出的對人體有害的電磁輻射和靜電,尤其是電磁輻射對面部皮膚的傷害,並且使電腦光線更加柔和,防止眼睛疲勞,同時保證非常高的透光率(目前是國內同類産品最高,國家權威機構檢測結果顯示超過82%),完全不影響顯示器的顯示效果。

防疲勞型和無色還原型的區別:作爲金吉電腦防輻射屏,都具有防輻射、防靜電的功能。防疲勞型有極其微弱的淡茶色,有助于緩解視覺疲勞,更適合普通人使用。無色還原型則更適合專業設計制圖人員使用,如平面設計、動畫制作等。


防輻射屏防輻射的原理:

防輻射屏其實就是壹層導體網,作用機理是:當顯示器發出的電磁波傳播到防輻射屏表面時,形成壹次反射和壹次折射波。壹方面,壹次反射波回到顯示器屏幕形成二次反射波和二次折射波,二次反射波又回到防輻射屏表面……如此反複得以衰減。另壹方面,壹次折射波進入導體網,導體內有自由電子,自由電子在電磁波電場作用下形成傳導電流,由電流産生的焦耳熱使電磁波能量不斷損耗。電磁波在導體內成爲壹種衰減波。在傳播工程中電磁能轉化爲熱量。但是,由于在導體表面是以折射波爲主,所以當防輻射屏沒接地時的場強衰弱很小。接地後,傳導電流得以順利形成,此時就能起到很好的屏蔽效果。

 

◇關於退換貨:
●商品皆為預購/客訂商品請自行確定此商品為您需所物品,概不無條件接受個人感觀因素退換貨。
退貨您需承擔物品來回運費,物品為海外寄回台灣的物品,運費是以重量或體積計算的且也比台灣本島配運費較貴。
●退回商品要保證商品沒有使用過:吊牌包裝整齊,商品的潔淨,同期的贈品一起寄回,缺件或汙損概不接受退換貨。
●不理性並以負評威協者,一律加入黑名單並洽平臺客服申訴。◇預購/客訂商品不比照七天猶豫期辦理。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