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創維全家保家庭智能保障系統 SKYWORTH SN3800 W0001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9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7900元


 

必看廣告

 視頻:創維全家保套裝安裝指南

 

創維全家保套裝簡介 防盜器安裝

創維全家保主機操作、設置與安裝有線探測器視頻講解

 

 

近年來,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家庭財富不斷增長,人們的安全意識也隨之提高。

   城市規模迅速擴大,外來人口大量湧入,使本來就複雜的城市管理更加複雜。家庭被盜,住戶被搶,常有發生。各種不安全因素,促使人們對安防產品的需求越來越強烈。重重隱患呼籲人們,重視安全,珍愛生命!

   目前,家庭安防產品在國外普及率達到85%以上,是歐美家庭的必需品,有些國家提出家庭必須強制安裝。而在國內,安防產品的研發生產才剛剛起步。

    創造安全就是創造財富,“安全消費”或是“花錢買平安”已是“健康消費”之後的又一大經濟增長點。家庭安防行業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和青睞,這一行業也必然會因為解決了人們最基本的安全問題而“前途無量”。

創維全家保,為您保全家!


創維家庭安全智能保障系統,
   智能無線連接,防盜、防火、防可燃氣體洩露,GSM網絡/電話網絡雙網自動切換搶線報警,一旦家中險情發生,立即通過多路手機短信和電話通知您!創維全家保,整整12件,給全家一個立體式、無疏漏、高科技智能監控網。創維全家保,是您家庭安全的守護神。
 
產品配置:
一台高科技智能報警控制主機兩部高科技無線紅外精準探測器
一部無線超靈敏燃氣探測器兩部無線光電煙霧火災探測器
一部超輕無線震動感應器兩部組無線門窗智能分離式感應器
三個超輕無線抗干擾遙控器

 功 能: 

·防盜、防火、防可燃氣體洩漏  
·GSM網絡/電話網絡雙網自動切換搶線報警
·老人、小孩求助報警  
·緊急報警、全自動報警  
·異地接收、遠程操控監控現場、喊話和監聽 
 
特點:
·集傳感探測、通訊、計算機於一體的智能係統,全數碼、多功能新一代技防精品
·採用美國進口原裝芯片,微電腦控制技術,高速CPU數碼邏輯分析
·7路有線報警輸入接口,8組防區,支持99組
探測器
·採用ADEMCO CID國際通訊協議
·可獨立使用,也可與110、物業管理等報警中心組成聯網
·超大液晶屏幕顯示,中文操作菜單、中文語
音操作提示
·遠程布、撤防功能
·在未布防時可做為門鈴功能
·可通過異地電話進行遠程操作
·老人看護、呼叫器功能
·巡檢功能超時報警
·智能紅外探測器,抗電磁干擾、抗熱風干擾、
抗無線射頻干擾
·12秒自錄語音,86組黑匣子記憶功能
·低電壓報警,無線防拆報警,系統採用固態記憶電路,掉電無須重設
智能主機
高科技智能報警控制主機,採用國際標準聯網協議ADEMCO CID。智能CPU+強固型雙元紅外技術,精確接收和高速運轉的CPU處理從各種探測器傳來的信息。領先行業的技術水平,美觀大方的工業設計,通過國家3C強制認證。

全家保主機與其他產品的對比:
  固定電話線路和GSM短信報警系統,可任意設置6組接警號碼。一旦第一接警號碼不通,系統自動轉撥其他幾組預設的接警號碼。固話、短信並網工作,雙管齊下,真正做到有警必報,有報必通。安全報警萬無一失!
   因為創維全家保內置無線智能芯片,所以無論盜賊惡意剪斷電線、電話線、甚至砸爛主機,都能第一時間給您信息,提供報警!
此外業主還可通過遠程監聽、現場喊話功能,實時監測家中情況,掌握盜賊證據。
紅外探測器
兩部高科技無線紅外精準探測器
抗電磁干擾、抗熱風乾擾、抗無線射頻干擾,
使創維全家保在任何環境、天氣和各種干擾
下都能準確無誤探測人體的移動。

誓與特徵平庸產品,劃清界限
·流線外觀造型設計,適宜各種裝飾環境
·精準的光學聚焦系統
·先進的ASIC集成電路分析技術,對輸入的信號進行數字轉換
·獨家“雙能”:微功耗專利技術, CPU邏輯分析更穩定(智能)
·專利溫度漂移補償技術,捕獲性能更準確
·全密封的防蟲設計,可防止小蟲或灰塵等的干擾
·防貓、小狗、老鼠等小動物
·強光抑制邏輯分析,增強抗白光干擾能力
·精密電路設計,消除電路“自激”現象,抗無線射頻及電磁干擾
·防撞擊堅固ABS外殼
·高亮度LED顯示
·防拆保護,防止異常事件
 
報警的關鍵,是探測器
全家保紅外探測器與其他產品的對比
全家保紅外探測器採用被動無線發射技術和世界先進的熱釋電紅外傳感技術,能精準識別人體輻射集中的紅外光波段。智能計算溫度補償和快跑俘獲技術可以準確、及時、全方位監測家庭危險。具有高效處理抗白光作用的光敏三極管,還有透光性和集中性世界領先的菲涅爾透鏡,能有效放大探測距離。
 
普通安 ​​防產品探測器
靈敏性差,精準度低,有些甚至根本不具備紅外探測功能。抗白光干擾性較差,選用的材料透光性差,探測距離短。誤報、漏報頻頻發生。單方向監測,竊賊容易避開監測器。
 
創維全家保產品探測器
 
煙霧探測器
兩部無線光電煙霧火災探測器,時刻保持靈敏探測性能,消除消防隱患。

煙感探測器

非常節能,內置一個電池,能使用一兩年,假如電壓不足還會自動閃爍紅燈,發出低鳴聲提示更換電池,使用很方便。
 
燃氣探測器 
一部無線超靈敏燃氣探測器,精準檢測可燃性氣體含量,時刻監視險情發生。

家人年紀大了記性不好,經常忘記關煤氣灶,以前我每天晚上都要起來檢查好幾次。創維全家保,它的無線超靈敏燃氣探測器可支持電磁閥自動切斷洩漏管道,而且操作方便,相當於請了一個全職保安。

智能感應門磁 
兩組無線門窗智能分離式感應門磁,反應靈敏,準確監控非法開啟門窗。
 
創維全家保智能感應門磁,高集合度CPU 
市面普通門磁,簡單電路和常規磁鐵,性能不保
示意圖:當門窗拉開時,磁體分離,內部系統啟動,觸發警報器,產生警報。
 
震動探測器 
一部超輕無線震動感應器,您可以放在家中的保險櫃旁、古董或者首飾箱中,讓您貴重財產安全得到百分百的保障,讓您的家猶如一級設防的國家博物館。
領先的科技、強大的功能,卓越的品質、廣泛的應用,是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安全守護神!
有了無線震動感應器,真正做到貴重物品“非您勿動” 
 
抗干擾遙控器 
3個超輕無線抗干擾遙控器,支持最遠。
200米感應距離,使用更加方便。最大的特點還是操作簡單,連老年人都能輕易使用。
出門按一下出門布防鍵,睡覺前按一下留守布防鍵,輕鬆方便,安全盡在一手掌握。
創維全家保,兩位中國科學院院士、6位研究員、6位博士後,潛心研究5年的高科技結晶。安全有保障,給您全家多重保護!

創維全家保全面解除您的後顧之憂, 
創維全家保智能主機還有12秒自錄語音,85組黑匣子查詢記錄即使您的手機正在通話,報警信息也會優先搶線,及時通知報警信息。

創維全家保所有明探器均有以下成熟品質 
防盜報警電器
人性功能、操作簡單、性價比高
真正智能CPU+強固型雙紅外技術
專利外觀,首家倡導“安防時尚電器”理念
抗強白光干擾、有效適應汽車燈照射、陽光斜射、窗簾擺動、樹葉擺動等惡劣環境
抗強磁干擾。有效抑製冰箱、空調、風扇、無線電等周圍環境的強磁干擾
採用溫度漂移監控技術
溫度自動補償
 
嚴格執行國家三包
防小寵物,誤報率低
 
 
創維全家保 
消費者值得信賴的高科技品牌,無論您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無論您是在開車、開會、還是夜晚應酬,只要您有一部手機,創維全家保就能及時的將家中異常情況以短信或電話方式通知到您,讓您隨時、隨地掌握家庭安全實況!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