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全銅LED瀑布水龍頭 溫控變色玻璃帶燈 冷熱水龍頭面盆龍頭 p071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0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600元


 
`
這款LED玻璃瀑布龍頭,由銅主體及一塊特製的玻璃組成,設計獨特、時尚、簡潔大氣。當開關被打開,水流出來時,鑲嵌在玻璃裡邊的LED燈就會自動亮起來,此時,您不僅能看到漂亮的瀑布水流,還能感受到水中的燈光給您帶來的美妙感受,關掉開關,LED燈自動熄滅。此種款式的水龍頭不僅給您提供了普通水龍頭具備的功能,而且還給您帶來瀑布水流的藝術的美,當水溫變化時,LED燈的顏色還會隨著水溫的變化而變化。
 
【主體】:龍頭殼體採用優質精銅製造和玻璃而成(密度高),抗氧化能力強,防銹斑,採用國際最先進的製造工藝,經精密機械加工,品質精良,經久耐用,符合國家生產標準。
【貨號】:15694492253
 【閥芯】:
1】採用精密進口的陶瓷閥芯,擁有鑽石般的硬度,陶瓷閥芯高品質、手感舒適輕快,經受50萬次以上的開關仍可操作順暢省力,耐久不漏水。
2】五年保修,
3】適用于硬質水,不受碎石或沙粒影響。
【電鍍】:採用先進的電鍍工藝處理,經過酸銅、鎳、鉻多重鍍層,電鍍層結合良好、附著細密、色澤均勻,耐腐蝕性極佳,確保產品表面光澤亮麗、歷久恒新。
【含鉛標準】:符合國家GB/T1176含鉛標準,對人體健康無傷害,保護您和家人使用安全舒適的衛浴產品。
【檢驗】:產品出廠前經冷熱水壓1220Kg及氣壓專業測試和檢驗,確保龍頭滴水不漏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