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3092166023 耐熱玻璃壺 燒水壺 電磁爐專用壺 FH-014GE SHM65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3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199元


 



【 産品名稱】電磁爐專用燒水壺FH-014GE(900毫升)
【産品材質】高硼矽綠色環保玻璃(耐高溫,瞬間溫差:-30到120度)
【産品性能】電磁爐直燒(耐高溫玻璃 + 壺底電磁膜)
【産品容量】900ML
【産品規格】壺口徑約:8cm,壺高(含蓋):12.5cm,底徑約:15.5cm(手工測量存在略微差異)
【加工工藝】純手工制作
【使用範圍】燒水,煮花果茶,煮老普洱,泡茶必備伴侶。
【國際標准】德國DIN 美國ASTM-E438:A級 國際性SGS産品質地認證

産品特性:電磁爐專用水壺
1.采用高硼矽綠色環保玻璃,晶瑩剔透,質感好。
2.具有較強的機械強度及對急冷急熱溫度變化有很強的性能表現。
3.對酸堿等化學品的耐腐蝕力很強。
4.容易清洗,且不吸附茶的味道。
5 .主要適用于:花草茶、紅茶、綠茶、普洱茶、養生茶及工藝花茶,也可以用來沖泡咖啡及牛奶制品等,有較高的觀賞性、趣味性,提升的不 僅僅是您的生活品味!

賣場推薦本産品的幾大特點:不同于壹般的電熱水壺,養生壺!壹屋窯電磁爐專用壺采用高硼矽玻璃材質:可耐高溫,也可聚冷聚熱,不會爆裂,純玻璃設計告別塑化劑,更沒有不鏽鋼水壺那些煩人的水圬,煮茶情況壹目了然。底部獨特的外置塗層,避免和食物直接接觸!幹淨衛生.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