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0324569905 耐熱玻璃茶具套裝不鏽鋼濾網 花草茶具不掉蓋花茶壺 400ML SHM74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6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550元


 

【産品名稱】:壹屋窯耐熱玻璃茶具不掉蓋

【産品尺寸】:壺口直徑:約7cm 底徑:約8.5cm 加蓋高:約12.5cm 最寬:約15.5cm

【産品重量】:約190g

【産品容量】:約400ML

【産品組件】:壺*1,壺蓋*1,濾網*1,包裝盒*1

【産品工藝】:純手工制作

不鏽鋼餐具在使用時,難免遇到壹些狀況例如生鏽等等,來給說說不鏽鋼餐具的維護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

1.使用前,可在器皿的表面塗上壹層薄薄的植物油,然後在火上烘幹,這就是等于器皿表面穿上了壹層微黃的油膜“衣服”。這樣,使用起來既容易清洗,又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2.使用後立即用溫水洗滌,以免油漬、醬油、醋、番茄汁等物質和餐具表面發生作用,導致不鏽鋼表面黯淡失色,甚至産生凹痕。
3.不鏽鋼器皿清洗以後,燃燒時産生的二氧化硫和三氧化硫遇水後會産生亞硫酸和硫酸,這會影響器皿的使用壽命。
4.不鏽鋼器皿使用壹段時間後,表面會有壹層霧壹樣的膜,可用軟布蘸上壹些去汙粉或者洗潔精擦洗,就可恢複光亮。如果外面被煙熏黑,也可以用這個方法清除。
5.不能用水長時間浸洗不鏽鋼器皿,否則會使表面黯淡,失去應有光澤。
6.不鏽鋼餐具上占有汙迹,必要時可用不鏽鋼蠟塗在斑迹上擦淨。有膠柄的不鏽鋼餐具,應盡量避免高溫而使顔色暗淡。
7.不鏽鋼餐具用了壹段時間呈“黑霧”,並非變質,但又不是鏽,不需要磨擦,用布蘸些擦銅水搓抹即亮。
8.不鏽鋼傳熱快,所以放油之後不宜猛火。
9.可先用肥皂將不鏽剛餐具上的汙迹拭去,然後再用幹布來擦幹淨。
10.如果出現由硬水構成的水垢,可用食醋擦拭幹淨或者用水灰和水混合成的糊狀物來擦拭不鏽鋼餐具上的汙迹,然後再用熱肥皂水清洗。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