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5474970562 玻璃整套法式濾壓壺 咖啡壺 沖茶器花茶壺禮盒套裝 SHM36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090元


 

采用了頗具北歐風格的簡約設計,獨立而率真,600ml的加大容量,可以隨心所欲的加入冰塊、水果,可招待2-4人。即使家裏來了好友,也能迅速應對.黑色全進口食品級塑料與透明輕盈的玻璃搭配,時尚典雅,特別適合現代家居氛圍。


【産品品牌】壹屋窯相悅沖茶器禮盒
【産品名稱】FH-103/4P(壹壺4杯禮盒裝)
【産品材質】高硼矽綠色環保玻璃
【産品尺寸】FH-103壺口直徑:約11.5cm 底徑:約10.cm 加蓋高:約19.0cm

FH-500杯口直徑:約7.5cm 底徑:約6.5cm 高:約9.5cm
【産品淨重】約1380克
【包裝尺寸】長:約41cm 寬:約29cm 高:約14cm
【産品容量】壺600ML 杯200ML
【膨脹系數】3.3
【瞬間溫差】-20℃至150℃
【産品質量】材質優良(采用高硼矽綠色環保玻璃制造,無毒無味,對食物無任何汙染)、綠色食品衛生法檢驗通過。
【産品組件】 蓋、內膽、杯體、簡易包裝盒
【加工工藝】手工玻璃制品,大小、形狀、重量、厚度存在細微差異,個別拉紋、氣泡屬于正常工藝現象,介意者慎購
【國際標准】德國DIN 美國ASTM-E438:A級 國際性SGS産品質地認證。


壹屋窯系列産品主要采用膨脹系數爲3.3的質量上乘的高硼矽綠色環保,其理化性能達到德國DIN標准及美國ASTM-E438壹級A標准,相當于美國康甯公司的PYREX-7740玻璃。該種玻璃在生産中廣泛采用推進式自動加料、浸入式測溫、爐底鼓泡、機械攪拌、電助溶、激光技術及電控隧道窯等壹系列先進技術。瞬間溫度差爲-20度至150度,最佳的化學穩定性,低膨脹系數,耐高溫沖擊是該類玻璃産品最顯著的特點。可媲美歐美國家的玻璃産品,質量穩定,主要外銷日本、歐美等國。
産品特性:
1.采用高硼矽綠色環保玻璃,晶瑩剔透,質感好。
2.具有較強的機械強度及對急冷急熱溫度變化有很強的性能表現。
3.對酸堿等化學品的耐腐蝕力很強。
4.容易清洗,且不吸附茶的味道。
5.主要適用于:花草茶、、、、養生茶及工藝,也可以用來沖泡咖啡及牛奶制品等,有較高的觀賞性、趣味性,提升的不僅僅是您的生活品味!
産品質量:材質優良(采用高硼矽綠色環保玻璃制造,無毒無味,對食物無任何汙染)、綠色食品衛生法檢驗通過。
産品制作:最先進的設備、最古老的工藝、融入現代科技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