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母親禮 天瀚 Aiptek Mona Lisa II 8吋 易翻拍 數位相框 8~80歲都OK+遙控器(限註冊會員首購滿20,000元可購一支,以此類推,不得合併其他促銷)

(限註冊會員首購滿20,000元可購一支,以此類推,不得合併其他促銷,且商品只有七天新品不良換貨保固)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8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90元


 


老照片的新生


蒙娜機是可以拍照的數位相框,不用透過掃瞄機或電腦,就能將老照片數位化,賦予老照片新生命。眼睛就是內建在數位相框上的500萬畫素相機,加上特殊設計的延伸腳架,即可輕鬆翻拍照片。貼心配備高達128MB記憶體,最高可播放1600萬畫素相片喔!流線型外觀增加擺設的美感,想放哪裡就放哪裡,完美搭配家裡的裝潢佈置。




輕鬆翻拍老照片


輕輕一下按鈕,簡單複製老相片。
內建500萬畫素對焦的相機,翻拍JPEG格式的相片。
不要印表機、不要掃描機、不要電腦,只要Eye of Van Gogh眨眨眼。




相片與音樂一起翩翩起舞


多達13種轉場效果,讓老相片搭配老音樂,釋放出老靈魂,帶你穿越時光,回到從前,回到賓客雲集、笑語不斷的婚禮現場。





內建高容量128MB儲存空間

Mona Lisa蒙娜機內建128MB儲存空間,可儲存多張相片,妥善保存每一個精采畫面。




附贈搖控器,操控簡單


貼心附贈搖控器,不再受距離的束縛。
擺脫距離造成控制不方便的困擾,你可以把Mona Lisa蒙娜機放在任何地方,桌上、膝上、地板皆可,選一個最舒服的姿勢,輕輕鬆鬆使用遙控器切換功能,和親朋好友共度好時光!

高彩度8吋寬螢幕


Mona Lisa蒙娜機高達800 x 480的畫素,給您最豐盛的視覺饗宴!




完整記憶卡讀取介面


支援三種記憶卡的讀取:SD, MMC and MS Pro,分享照片更便利!




自動開關機


省電又環保的貼心設計,隨心所欲設定您想開啟、關閉數位相框的時間。



螢幕型號
螢幕尺寸 8” 電子數位像框 (Monet)
螢幕解析度 800*480像素 (使用範圍158*99.96mm)
相片功能
相片格式 JPEG
最高解析度 最高支援1600萬畫素
相片自動播放
相片特效 有, 相片播放時自動產生
影像功能
影像格式 Option-MJPEG, MPEG-1(*.mpg, *.mpeg, *.dat), MPEG-4 (AVI 檔案of Divx or Xvid 編碼格式)
影像解析度 640*448像素
快轉
音樂功能
音樂格式 MP3/ WMA
背景音樂
喇叭
儲存介面
內建 內建128MB記憶體
外接記憶卡介面 USB隨身碟, SD/MMC/MS PRO, CF (最高支援到 2GB)
USB介面 有 (支援USB隨身碟和可連接到電腦)
傳輸介面
USB介面
AV out N/A
Earphone N/A
檔案瀏覽
拷貝 / 刪除
日期/時間
時間
日曆
睡覺模式 N/A
鬧鐘模式
輸入電源
電源供應器 AC-input: 100~240V (伏特), 頻率 50 ~ 60 Hz(赫茲) , 5V , 1.8A (安培)
配件
Remote Control
內容物 電子數位像框, 腳架, 電源變壓器, 簡易說明書, USB 傳輸線, 遙控器, CD(內含電子說明書完整版, 看圖檔應用工具 Photo Impression, 影像檔轉檔應用工具 Media Converter)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