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974092016 創意玻璃插電香薰燈 香薰爐臥室香薰爐 精油爐工藝品裝飾品 MIK62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2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20元


 

 

 

商品編號: 12974092016
商品名稱: 創意玻璃插電香薰燈 香薰爐臥室香薰爐 精油爐工藝品裝飾品
商品尺寸:

香薰燈高度大約12.3CM,寬大約8.5CM,頂蓋寬大約11.5CM、重量:0.7KG

商品材質: 彩色玻璃
顏色分類: 綠色,其它顏色缺貨
注意事項: ★均為實物拍攝,由於光線顯示器等原因圖片顏色可能與實物有些偏差請以實 物為准
★購買前請務必仔細查看花的尺寸哦誤差3cm左右屬於正常的哦
★剛出廠的物品可能有點氣味,拿去曬曬就可以了哦
仿真花在運輸途中可能會有壓扁的現象,介意的請謹慎下標
産品包括:一個精油燈
 

 

 

[說明與解說]:是壹種電制香薰燈,有開關調節式/觸摸感應式/LED閃光觸摸式。因現代人正進入室內空氣汙染時期,城市室內空氣存在多種有害物質汙染,如二氧化硫、壹氧化碳、甲醛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此外,還有壹些諸如病毒、花粉和塵螨等微生物汙染物,這些汙染物在室內空氣中平均超標4至8倍,長期生活在此種環境中的人們身體狀況處于亞健康狀態。


[薰香的意義]:清除異味,分解二手煙,分解甲醛,淨化空氣,增強抵抗力,預防疾病,增強體力及肺活量,促進新陳代謝,平衡荷爾蒙,活化細胞,防止衰老,安撫煩躁,舒解壓力失眠、頭痛令心情愉快.

[使用方法]:在碟子中放入適量清水,加入3-6滴精油,插電即可慢慢散發精油的芬芳,也可當小夜燈使用。

[適用範圍]:適合使用在美容院、美發廳、桑拿、賓館、茶社、酒吧、辦公場所,也可用于個人的臥室、客廳等地方,可作爲美化環境的藝術品使用,美化您的家居。

[香薰油的選擇和作用]:

檀 香:提神醒腦,鎮靜安撫神經緊張及焦慮,有助于思考決策。

玫 瑰:提振精神情欲,愉悅心情,調節月經周期,提高興趣。

茉 莉:在嚴重的沮喪時是最有效的處方,淡化疤痕,催情。

薰衣草:能淨化安撫心靈,有很好的鎮靜效果,降血壓、止痛,治失眠、創傷。

康乃馨:清香怡人,營造浪漫氣憤,平衡情緒,放松精神。

檸 檬:抗神經痛、偏頭痛、可帶來清醒的感覺。

橙:舒緩緊張、壓力、恢複活力。

尤加利:振奮精神、清除疲勞、集中注意力。

迷叠香:消除疲勞、振奮精神、集中注意力。

薄 荷:可安撫憤怒、恐懼、對疲憊的心靈和沮喪的情緒效果及佳。

茉 莉:安撫神經、溫暖情緒,使人産生正面的感覺和自信。

◇關於退換貨:
●商品皆為預購/客訂商品請自行確定此商品為您需所物品,概不無條件接受個人感觀因素退換貨。
退貨您需承擔物品來回運費,物品為海外寄回台灣的物品,運費是以重量或體積計算的且也比台灣本島配運費較貴。
●退回商品要保證商品沒有使用過:吊牌包裝整齊,商品的潔淨,同期的贈品一起寄回,缺件或汙損概不接受退換貨。
●不理性並以負評威協者,一律加入黑名單並洽平臺客服申訴。◇預購/客訂商品不比照七天猶豫期辦理。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