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cobao MINI 藍牙無線插卡音響 運動型可攜式播放機 外放 P04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12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990元


 

技術參數:
輸出功率(RMS):3W
揚聲器直徑:40mm
播放媒介:手機、電腦、TF卡
連接方式:藍牙、USB資料線、3.5毫米身歷聲線路輸入(MP3LINK)
頻率回應:90Hz-20KHz
信噪比: 85dB
播放時間:大音量播放兩到三個小時,中等音量5小時左右
隨附配件:資料線、使用者手冊
包裝高度:100mm
產品厚度:35mm
產品直徑:80mm
三大功能,暢享音樂
一、手機音響。獨一無二的藍牙專利技術,讓您隨時隨地盡情享受動聽的音樂!
二、電腦音響。優雅的外觀設計,優質的音效表現,是電腦音響的首選。
三、插卡音響。支援TF卡,讓您可以隨心所欲飽享您最愛的音樂!

三大環節,改進音質
一、喇叭。絕不用低質喇叭,採用最好3W 4歐的優質喇叭,有強低音驅動能力;
二、功放。原裝D類功放,不用盜版功放;
三、音腔設計。全密封設計,電路板上貼的兩條隔音膜和外殼上的隔音膜壓合線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保證音腔是個密封體,喇叭發出的聲音宏厚,清晰,有張力。低音尤其優秀,是聽音樂、玩遊戲的首選!

三大特性,舒適體驗
一、無開關機的“叭”聲音
二、電池設計。 充電滿指示,現在的插卡音箱為節省成本,都不加充電指示電路,過充和少充都會影響電池的壽命,也給用戶帶來不便。COBAO藍牙音響電池快用完時,機器不會過度放電,也不會有重複開機現象。
三、防震設計。機器底部設計成一光滑平面,可以用吸盤吸住,再在光滑的桌面上,防止音響和桌面共震產生和噪音,也可以吸附汽車的玻璃上作汽車音響用。
CB-LY01的功能鍵和介面都位於音箱的中部,有電源開關、按鍵、USB介面、TF卡介面、指示燈,另外還有一個吊掛繩的繩孔。整體看來非常簡潔。
[操作說明]
播放模式
CB-LY01一共有三種播放模式:無線藍牙模式、TF卡模式、有線連接模式。

藍牙模式:
1、按下音箱電源開關,長按PLAY按鍵,進入藍牙模式。
2、打開需要連接的手機/電腦的藍牙設備。
3、使用手機/電腦的藍牙設備搜索藍牙設備,名稱為dmzmusic。
4、連接dmzmusic藍牙設備,密碼:0000.
5、手機/電腦播放音樂,暢享無限!

TF卡模式:
1、將儲存MP3格式音訊檔的TF卡,正確插入音箱TF卡卡槽。
2、按下音箱電源開關,即可自動播放 。

有線連接模式:
1、將隨機提供的USB電源線Mini USB端插入音箱USB插口,另一端連接到電腦USB埠,音訊輸入線相應連結到電腦(或其他設備)音訊輸出口。
2、按下音箱電源開關,電源指示燈隨之開啟,即可播放使用。

按鍵功能
1、短按NEXT/LAST按鍵,播放下一首/上一首曲目。
2、長按NEXT/LAST按鍵,音量增加/減少。
3、交替短按PLAY按鍵,音樂播放/暫停交替。
4、長按PLAY按鍵,切換模式。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