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iphone 留聲機 木質音響 iphone音響 美人蕉音響 迷你音響 AGL005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988元


 



作為留聲機古典音響的創造者、領導者,美人蕉將“懷舊復古”精緻的留聲機造型結合現代高科技的數位音響技術在一起,將古典與現代完美地融合為一體,彌補 了原手動留聲機只能播放短時間音樂的缺陷,高音質的新一代家用影音播放設備。產品精緻獨特的造形,精心的選料,精細的做工更突顯其裝飾價值和收藏價值。
本產品是出口產品,熱銷于美國,歐亞等國家地區。
產品功能:

※支援IPOD/IPHOEN音頻播放及充電功能
※支援USB移動盤(MP3格式)即插即播放
※支援SD/MMC卡(MP3格式)即插即播放
※支援AUX外接音頻輸入功能 (可接筆記本 臺式機 或 mp3 CD 等)
※支援FM收音功能

產品材質:喇叭由純金屬製作,底座木制。
產品專利號:201130263075.6
外觀尺寸: 420*160*160 (mm)

產品功能
支援隨身碟、SD儲存卡(MP3格式)、FM電臺收音、相容IPOD/IPHONE音頻播放功能及充電功能。還可作為電腦的外接式音響。
技術參數:
項目 技術指標
項 目
技 術 指 標
適配器輸入電壓 AC110-240V/50-60HZ
適配器輸出電壓 5V/2A
額定阻抗 4歐姆
輸出功率 3W*2
頻率回應 20Hz~20KHz
收音頻率 FM87.5~108MHZ
信 噪 比 高於80分貝(1KHz)

放在書桌上面:個性十足,既可做裝飾,也可裝上ipone手機邊充電邊欣賞音樂。


遙控器遠程操作,方便、靈活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