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3076886625 太陽能展示台 旋轉盤 工藝品珠寶手機飾品玉器展示架「 十個」 AGL002000

銀、白、黑、金 四色可選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9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250元


 



以上產品有銀、白、黑、金 四個顏色可供大家選擇,請主動告知,否則採隨機出貨









產品介紹:

材質:    ABS

耐熱溫度:120℃

耐冷溫度:-10℃

工作環境:自然光或射燈環境下工作,太陽能片對著最好的光線下
負載:300g  -500g
轉數:5~8轉/分鐘
電源:射燈、太陽光驅動


二、適用範圍

1.太陽能展示臺是利用太陽能的弱光原理帶動微功耗機芯旋轉,

不用普通電池和外接電源,採用太陽能電池板供電真正的節能、環保時尚、使用壽命長,可帶動300克以上的產品。

2.產品的4面都是太陽電池板,動力強勁只要有光線都能帶動 展示臺360度旋轉,真正的環保產品。

3.適用於手機,手錶,珠寶,MP3,MP4,化妝品等產品的展示。廣泛應用 於賣場,櫃檯展覽會等促銷場合。

說明: 產品在自然光線下能夠正常地工作,雙向360度自動旋轉展示。免用電池或插電,環保,節能,使用壽命長。

旋轉臺上放置促銷精品或個性化產品擺飾在店面、櫥窗、辦公室、櫃檯等公開場所,可吸引好奇的目光。

除POP用途外,將心愛的小玩具或精緻的小禮品或有紀念價值的小物品擺飾在家中的客廳、書房、臥室…等等,別有一番溫馨的感覺!

使用方法:擺放在有自然光或輔助燈光能照射到的地方,展臺可慢速旋轉。

三、產品參數

太陽能旋轉展示臺在順時針及 逆時針的情況下都能夠旋轉 (用手固定轉盤不讓他轉動後,再放開,即能變換)
產品在自然光線下能夠正常地工作 (只有有燈光即可轉動,不一定需要太陽光)

光強

自然光

日光燈

有色光

照度≥500

4.5轉/分鐘

3.5轉/分鐘

4.5轉/分鐘 >

照度≥300

3.25轉/分鐘

2.5轉/分鐘

3.25轉/分鐘

照度≥300

2.25轉/分鐘

1.5轉/分鐘

2.25轉/分鐘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