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單眼數碼相機展示架 感應防盜 報警器 數碼卡片機托架支架 夷希微 P002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2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690元


 

 

 

 產品特點:

本品為我司自主研發的商品真機陳列報警器,模具由我司資深設計師Tony先生設計,美觀大方實用,保障安全的同時不失時尚,產品外觀如下圖。架子內部具有報警功能,用遙控器開關系統,有後備可充電鋰電池,可選擇外接DC-6V外部電源供電,可選擇傾斜式陳列座或水準式陳列座架。可以用於各類手機,照相機,MP4等各類消費類電子產品真機的安全展示,使陳列更簡單,顧客選購產品更方便。適用於手機大賣場、電信移動聯通營業廳、電子數碼城、數碼相機專櫃、GPS專櫃、MP4專櫃、家電大賣場等。

1.擴大空間:展示區域可以緊貼牆壁,增加展示量,極大的擴大店面的實際展示空間。
減少成本:大量展品投放,促銷人員減少,為企業多方面降低了成本。
2.業績提高:行銷從傳統的“講述式”向創新的“體驗式”升級,從店員“推薦式”向客戶,消費者方便快捷的選擇產品和服務,方便了消費者同時提升企業業績。

3.通過感應探頭連接手機正反兩面,保障手機安全。
使用方便,只需將展示架貼在展示櫃上,將展示架和手機用3M膠固定即可。
4、配置主機:廣泛應用於各種消費類電子產品賣場、產品展覽會、博覽會的產(樣)品展覽櫃、電子數碼商場產品櫃、手機專櫃等在內的防盜安裝,能有效的保護各類數碼產品、電子禮品如手機、MP3、MP4、耳機等小型電子陳列品,以及高檔工藝禮品、飾品等,以防備產品丟失!

產品參數:

型號

YXV-SC1938BF

尺寸

架子高度尺寸:15(高)*10(寬)*6(厚)CM[可以訂制高度]

供電電池

3.6V/ER14250型電池,標準配置。

外接電源

DC6V

待機時間

12個月

報警音量

85-105DB

報警指示

LED紅色燈閃亮

電源指示

外接電源時,LED綠色燈長亮

低電壓

LED紅色閃亮並伴有同上漲幅度的“嘀”聲

對外充電

可定制

旋轉功能

材質

鋁合金柱

摘機功能

可定制帶有摘機信號輸出功能

包裝清單

1、報警主機

2、報警探頭

3、手機座

保修信息

1、保修政策: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2、質保時間:1年

3、質保備註:主機質保(3M膠、鋼絲拉線屬易耗品不在質保範圍內)

可選配件

3M膠、充電線等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