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好時達 HSD212B 超薄磨砂質感滑鼠墊 計算機 含USB HUB 藍色背光 P06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50元


 

時尚滑鼠墊?全觸摸計算器?一拖三的Hub?三合一超強功能,全LED邊框,藍色背光,燈光昏暗時,還是一個小小的夜燈,好時達正品,品質保證。


詳細說明:
俗話說,不想帶Hub的計算器不是好滑鼠墊。現在,麥極已經為了找到一個完美範例。這個產品,你可以說它是計算器,也可以說它是滑鼠墊,當然,還可以把它當成一個Hub。千萬不要以為它不務正業,事實上,這三個功能每一項它都非常出彩。這款滑鼠墊採用全LED邊框,體型小巧,自帶了3個USB1.1介面,連接電腦後可以啟動計算器功能,並且發出幽藍色的背光,在燈光昏暗時,使用非常炫酷。非常適合辦公人群,節省桌面空間的同時,也不失實用性。
產品五大功能:
* 一拖三USB轉介面
* 十位數四則運算
* M+ M-和Mrc存儲運算功能
* 滑鼠墊功能
* 藍色背光功能
使用方法:
1、安裝電池。打開後備電池蓋,裝上“AG13”電池,將開關推到“on”位置,此時,計算器顯示幕打開,可以在觸摸按鍵上輸入。
2、接入USB介面或者直流5V電源適配器(本產品中不包含此適配器),可以發出藍色背光,在燈光昏暗時可作為小夜燈使用。
3、接入USB線後,另外3個介面可以作為USB擴展口,可以接入滑鼠、鍵盤、U盤、Mp3、mp4等USB介面存取並進行資料傳輸。
4、如果長期使用後發現螢幕字型逐漸變暗,請更換電池。
技術指標:
產地:中國
產品尺寸:210×180×14MM
產品顏色:黑色
產品重量:120克
外觀專利:200730173897.9
功能簡述: 滑鼠墊+計算器+usb Hub
產品簡介:10位計算器功能
USB介面:標準1.1介面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