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39939503654 日本動漫 東京食屍鬼/喰種 黑化金木研 COS戰鬥服彈力皮衣 動漫角色扮演服三件套 GSX663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30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630元


 
商品编号 : 39939503654
商品名稱: 日本動漫 東京食屍鬼/喰種 黑化金木研 COS戰鬥服彈力皮衣 動漫角色扮演服

商品材質:

皮料。

商品尺寸: 量身定制。需要提供:肩寬( cm).胸圍( cm).腰圍( cm).臀圍( cm). 肩至腰( cm).腰到膝( cm).膝到踝( cm).臂長( cm). 身高( cm).體重( kg)手臂圍:( ) 手腕圍:( ) 大腿圍:( ) 小腿圍:( )脖圍:( )
顏色分類: 全套皮衣+短褲+連帽外套。 (出貨不含其他飾品) 。

全套皮衣+短褲 售價為:2130元,請到專屬頁面下單。

注意事項: ★衣服均為實物拍攝,由於光線顯示器等原因圖片顏色可能與實物有些偏差、請以實物為准 。
★模特身上衣服的顏色因燈光的原因可能會與原來的顏色有區別。平鋪圖片顏色相比之下更接近實物的顏色。
★尺碼為隨機抽取平鋪測量,允許有2-3cm的誤差,深色面料首次洗滌會有浮色現象。

★不可機洗,建議手洗,不可漂白,不可與其他衣服混洗,懸掛晾乾。
★衣服每個人的自身尺寸不同,請自行確認好自已合適的SIZE,代購商品皆不接受退換貨。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