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蘋果官網正品 elemetal金屬錶帶 ipod nano6錶帶 不銹鋼錶帶 P006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2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750元


 

請注意:此款寶貝是單獨的錶帶,不是手錶!圖片上顯示時間的螢幕是ipod nano6裝進去後的效果圖,ipod nano6需自備或到蘋果店購買,本店不售ipod nano6!
用於 iPod nano(第六代)的 iWatchz Elemetal 珍藏錶帶。將您的 iPod nano 變成時尚的手錶。
iWatchz Elemetal 錶帶採用獨特設計,利用 iPod nano 的內置夾扣,能將您的第六代 iPod nano 牢牢固定於手腕之上。
輕鬆將您的 iPod nano 變成時尚的手錶
全不銹鋼錶鏈和表扣
拋光不銹鋼 iWatchz 夾扣
快速安全的佩戴方式:按下、滑入、扣住
正常使用所有按鈕和介面
卡針插拔機件便於調節錶帶長度
特性
Apple 建議
讓您的第六代 iPod nano 變身時尚腕表。
像所有 iWatchz 錶帶一樣,Elemetal 型號採用了一種正申請專利的夾件,該夾件使用 iPod nano 自身的內置夾扣,將 iPod nano 牢牢固定於手腕之上。只需按下、滑入、扣住,您的 iPod nano 即可變身為時尚腕表。
簡易舒適
與手忙腳亂處理複雜的組裝或笨拙的橡膠套說拜拜吧,iWatchz 提供了一種簡單的系統,可將您的 iPod nano 變成腕表,同時仍能提供最舒適、優雅的解決方案。
光滑金屬構造
iWatchz Elemetal 珍藏系列採用全不銹鋼錶帶和錶帶扣,配以拋光不銹鋼 iWatchz 夾扣。此外還有卡針插拔機件,方便您輕鬆調節錶帶長度,享受最舒適的佩戴體驗。
技術規格
常規
• 材質: 不銹鋼
適合
• 外形: 腕帶
相容性
iPod nano
第 6 代
安裝方法: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