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8439919351 情人 禮物 潮人必備 迷你個性禮物 學生 兒童 禮物 戒指表 戒指手錶 手錶 女 (歡迎批發) 90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3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9元


 

七夕情人節禮物 潮人必備 迷你個性 戒指表 戒指手錶 手錶 女

現代人戴表已經不僅僅是為了看時間,更多的是為了 它的時尚性以及裝飾性。一種新型飾品表——戒指表,很好地滿足了人們這兩方面的需求。 您如果佩帶著這樣新奇又實用的飾物,相信會令您一躍成為眾人的焦點,讓人眼睛一亮。


給您購買的理由:
◆ 時尚,實用,精 巧的戒指表,既是戒指,又是表,時尚又方便!簡潔的整體設計中,細節上的變化卻是精彩點。快給您的纖纖玉手畫龍點睛吧,絕對是巧心思與妙想法的完美結合!
◆用慣了手錶、手機等時 間查看工具,如今可以換換,只需抬一下手指就能準確無誤的知道時間了。別致的戒指設計,小巧的停在手指上,隨時隨地掌握時間。
◆豪華、大方,自用,送禮之佳品!指環處是合金帶彈性坦克鏈式的,手指無論粗、細皆可戴哦!!錶盤旁的小紐可調整時間,時尚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哦!。
讓您手指增添靈動色彩,盡顯魅力無窮! 既是戒指,又是手錶的好飾品還不趕緊行動!!
戒指表分類
戒指表主要分為四種:
1,復古的、2,常規的、3,鑲鑽的、4,翻蓋的。每一類又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款式多多,等您慧眼來挑選哦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