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追族牛皮T4加強版 itouch4蘋果皮 支持5.0.1完美上網 雙卡雙待 P993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3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300元


 
追族科技Touch4用皮(T4)加強版參數:

1、結構設計 類型 描述 備註 整機造型 蘋果皮 PCB形式 1塊主機板 鍵盤 手機開關機和 正面鍵2顆 接聽掛斷+復位鍵(孔) 側鍵 共用touch4側鍵,實現音量調節 手機天線 內置 SIM卡座 雙卡雙待 信號燈 LED冷光信號指示燈 電池 鋰聚合物(1600毫安培) 為touch4充電 充電器 支持 耳機 3.5mm耳機+麥克 資料線 支援 揚聲器 3D身歷聲喇叭 體積 長*寬*高 12.5cm * 6.5cm * 1.36cm 重量 85g 2、硬體設計 類型 細項 描述 備註 通信 頻段制式 雙兩頻 GSM850/900/1800/1900.可全球使用 根據客戶需求頻段製作 GPRS 支援 語音編碼方式 攝像頭 攝像頭位置 I Touch4自帶 攝像頭圖元 I Touch4自帶 攝像頭類型 I Touch4自帶 聲音 耳機身歷聲 支援 免提 支援 揚聲器: 支援單喇叭 喇叭 3D身歷聲喇叭 聽筒 3D高音質 存儲 NOR+SRAM(bit) 相容128+32 傳輸 藍牙 支援 資料傳輸與接收 U盤 I Touch4自帶 多媒體 MP3播放 支援 MPEG-4播放 支援 MJPEG錄製 支援 錄音功能 支援 介面 耳機介面 支援,3.5mm耳機+麥克 30PIN,同ITOUCH3 資料線介面 支援 充電器介面 支援 SIM卡座 雙卡雙待 3、軟體設計(標配/選配) 類型 細項 描述 備註 標準功能配置 通話 語音編碼方式 通話記錄 支援 通話記錄單條刪除 支援 通話記錄全部刪除 支援 資訊 資訊類型 SMS SMS-CB MMS 短信容量 以產品說明書為准 短信群發 支援 短信全部刪除 支援 電話本 電話本容量 以產品說明書為准 增值功能配置 類型 細項 描述 備註 通話 免提 支援 通話錄音 支援 資料 GPRS 支援
安裝指南:
本教程只針對GPRS無法連接的用戶(暫時只針對 2012年後購買加強版的用戶,其他用戶暫時還不能升級使用GPRS功能,因數據不同,整頓和處理時間較長,預計在2月份將全部更新完成)本次GPRS更新將支持4.0以上所有IOS固件(包括 IOS5.0,IOS5.0.1)
1.連接wifi。
2.進cydia,等待cydia 自動更新完成,進 管理,軟體源,添加raisoo源,如之前已加過請刪除後重新添加。源地址http://apt.raisoo.com
3.等待軟體源更新完成。
4.進Raisoo 源。
5.安裝Raisoo (V2.0.0)安裝完成後會提示重啟。
6.進 電話-設置--註冊,輸入15位IMEI號碼完成註冊,成功後touch 自動註銷。
7.進 cydia,管理,軟體源,raisoo源。安裝 GPRS Connection。
8.進電話--設置--GPRS。注意:此時必須保持連接著wifi進入,請勿關閉wifi。
9.打開 GPRS 的 ON 按鈕,等待GPRS設定檔自動下載,下載成功touch會自動重啟。注意:此時必須保持連接著wifi進入,請勿關閉wifi。
成功啟動GPRS功能,關閉wifi 進入GPRS網路吧。
完美支持 IOS5 IOS5.0.1
PS:如果第9步中,GPRS設定檔下載後不能成功使用GPRS的,請自己手動重啟一次touch/iphone。(本次更新暫時不支援2012年前購機的用戶)
再次聲明,目前GPRS功能並非全部使用者可用,V2.0.0 的GPRS 僅支援 2012年1月12日之後購機的用戶升級使用,其他用戶請耐心等待。
大家是否還記得,今年6月份有一款造型時尚、優雅的蘋果皮席捲市場?沒錯,就是由追族科技公司推出的雙卡雙待蘋果皮T4。
由於追族科技首推雙卡雙待概念,這款專為touch4代設計的蘋果皮成為夏天裡的一股旋風,從衍生科技、坤明數碼等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成為眾多果粉“追族”的時尚產品,也當之無愧地被網友捧為夏季最為暢銷的“蘋果皮”,沒有之一。
早在2011年7月,記者有幸應邀來到位於深圳的追族科技總部參觀。這家由旅新加坡華人蔣興權投資興辦的科技公司,自創辦之初就定下宏遠的戰略目標:為果粉做最專業的“蘋果皮”。追族科技公司負責人蔡明博先生則向記者介紹,追族科技的班底成員,由衍生科技的一位元資深軟體設計師擔綱主創,同時吸納了“NOKIA”中國、“中興”等多家大公司的軟硬體工程師,其目的就是借助專業的團隊,打造一款經典的科技產品。
“5月中旬,我們開始生產、銷售touch3代的蘋果皮T3,短短半個月後得到了新加坡、俄羅斯等國外市場的關注。當我們6月份正式銷售touch4代專用蘋果皮‘T4’後,國內市場也‘一炮而紅’。而7月iphone4專用的蘋果P4出廠後,更是將‘蘋果皮’戰火由touch系列燃燒到iphone市場,引領了一股潮流。”蔡明博說。
事實上,記者當時也注意到,在淘寶搜尋引擎裡搜索追逐族技T3 T4 P4等關鍵字時,追族科技的產品銷量遠遠領先於衍生科技的520二代及坤明數碼的T188。
“追族科技的產品在設計與做工上做得相當到位,讓人看了就喜歡。拿到手上以後,優良的質感更讓人相當驚喜。”一位購買過追族T4陶瓷炫白版的資深果粉向記者表示,touch4代在裝上追族科技出品的T4後,儼然是一部裝上了高檔保護套的iphone4,可以讓touch4撥打電話、發短信、看新聞、聊QQ……“對於我們這種喜歡擺弄蘋果產品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誘惑人的產品,完全可以把買iphone4的錢省下來,再買一台ipad。”
“最重要的是,這款產品可以實現雙卡雙待,讓那些喜歡用蘋果手機,卻不想多帶一台手機的人得到徹底的解放。”IT測評網站“小熊線上”的評測人員在相關評測文章裡說到。
研發新品:
稍微讓人感到遺憾的是,追族科技公司的生產的蘋果皮系列產品受到當時固件破解技術的限制,對上網方面的的支持僅完美支持到4.21的蘋果固件,再高一些的版本則出現軟體相容性不佳的問題。
“我們當時正把所有精力放在研發一款藍牙通訊產品的硬體開發上,對於蘋果公司不斷升級的設備固件版本,實再沒有更多的精力放在蘋果皮T4的軟體研發上。”蔡明博向記者解釋,為何原本“低開高走”的追族科技公司會突然間在軟體更新上沒有提升的根本原因。“在2011年年初的時候,我們意外地瞭解到一家美國科技公司正在研發一款類蘋果皮的藍牙通訊產品,當時我們就意識到這種產品將來會取代現有的產品成為一種新的潮流,所以就召集主創的幾位工程師,與該企業進行研發合作。美方負責軟體發展,我們主要負責硬體方面的調試與軟硬體匹配。”
“讓人興奮的是,這款產品在2011年8月正式登陸美國市場,後來也漸漸在新加坡等東南亞國家流行,並在10月份以水貨的身份在國內各大電子商場上市。”蔡明博說,在完成了與美國公司的合作後,追族科技的幾位工程師才又將精力放在自家主打產品T3 T4 P4等主流蘋果皮身上。
再戰江湖
從2011年9月完成某款藍牙產品的硬體設計工作後,追族科技的工程師團隊就馬不停蹄地對追族科技旗下的蘋果皮軟體進行重新解析,並根據4.3以上固件的升級細節進行研究,找出追族科技軟體在與蘋果皮產品不相容的原因。
“由於技術機密的原因,我不能向你透露細節。但是可以告訴你我們的解決思路。”追族科技首席工程師嚴向匡向記者表示,追族科技的蘋果皮產品在軟體編碼上主要以衍生科技為藍本,並在此基礎上研發出雙卡雙待、一鍵充電等新技術,但是受制於軟體原始程式碼框架已定型的原因,在後期的軟體編寫升級上存在難以攻破的障礙。
“活人總不能讓尿憋死吧。”嚴向匡告訴記者,在發現改變軟體原始程式碼並不實際的情況下,研發人員自己著手編寫了一套與Ibluever技術相類似的網路代碼,並將該技術融入原有的軟體中。“與ibulever有所區別的是,我們並不是通過藍牙來實現網路連接,而是通過蘋果自帶的dock資料線介面來實現網路資料傳輸功能。”
記者細細研究了追族科技蘋果皮T4升級版後,發現這一產品在外型上與原來的產品並沒有太多變化,依然是採用金屬邊框+鋼化玻璃背版設計。但值得稱道的是,升級版的T4在軟體上面有著更好的相容與快速運算能力。
記者將升級版T4與4.3.3固件的touch4合體後發現,這台產品在上網速度上已經有了明顯的提升,而且完全可以在上網時自由撥入、撥出電話,和iphone4的體驗並不無二致。
值得一提的是,追族蘋果皮T4升級版依然採用雙卡雙待升級,並在電池續航能力上有所提升。其餘相關情況,請大家後續觀注相關評測報導

 
 

追族科技Touch4用皮(T4)加強版參數

1、結構設計

類型

描述

備註

整機造型

蘋果皮

 

PCB形式

1塊主機板

 

鍵盤

手機開關機和 正面鍵2顆 接聽掛斷+復位鍵(孔)

 

側鍵

共用touch4側鍵,實現音量調節

 

手機天線

內置

 

SIM卡座

雙卡雙待

 

信號燈

LED冷光信號指示燈

 

電池

鋰聚合物(1600毫安培) 為touch4充電

 

充電器

支持

 

耳機

3.5mm耳機+麥克

 

數據線

支持

 

揚聲器

3D身歷聲喇叭

 

體積

長*寬*高 12.5cm * 6.5cm * 1.36cm

 

重量

85g

 

2、硬體設計

類型

細項

描述

備註

通信

頻段制式

雙兩頻 GSM850/900/1800/1900.可全球使用

根據客戶需求頻段製作

GPRS

支持

 

語音編碼方式

   

攝像頭

攝像頭位置

I Touch4自帶

 

攝像頭圖元

I Touch4自帶

 

攝像頭類型

I Touch4自帶

 

聲音

耳機身歷聲

支持

 

免提

支持

 

揚聲器:

支持單喇叭

 

喇叭

3D身歷聲喇叭

 

聽筒

3D高音質

 

存儲

NOR+SRAM(bit)

 

相容128+32

傳輸

藍牙

支持

資料傳輸與接收

U盤

I Touch4自帶

 

多媒體

MP3播放

支持

 

MPEG-4播放

支持

 

MJPEG錄製

支持

 

錄音功能

支持

 

介面

耳機介面

支持,3.5mm耳機+麥克

30PIN,同ITOUCH3

資料線介面

支持

充電器介面

支持

SIM卡座

雙卡雙待

 
 

3、軟體設計(標配/選配)

 

類型

細項

描述

備註

標準功能配置

通話

語音編碼方式

   

通話記錄

支持

 

通話記錄單條刪除

支持

 

通話記錄全部刪除

支持

 

信息

資訊類型

SMS SMS-CB MMS

 

短信容量

以產品說明書為准

 

短信群發

支持

 

短信全部刪除

支持

 

電話本

電話本容量

以產品說明書為准

 

增值功能配置

類型

細項

描述

備註

通話

免提

支持

 

通話錄音

支持

 

數據

GPRS

支持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