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5365119342 日本韓國時尚兒童雨衣雨披雨傘雨鞋兒童雨具可配套裝2-6歲 YAN94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50元


 

 

 

商品貨號 15365119342
商品名稱 日本韓國時尚兒童雨衣雨披雨傘雨鞋兒童雨具可配套裝2-6歲
規格尺寸
單位(cm) S碼 M碼 L碼 S(2-3歲)

M(3-4歲)

L(5-6歲)

衣長 55 57 59
胸圍 40*2 42*2 46*2
袖長 34 37 40
建議身高 90-100 100-110 110-120
商品顏色 黃色、玫紅
商品面料: 尼龍布,輕薄款介意厚度請慎拍哦(防水性能一流,抗老化性能一流)
商品特點: 每一件都配一個收納袋子,方便保存。

以前,看到孩子穿的雨衣都是長長的。拖拖踏踏的。但是當我壹眼看到這款雨衣的時候眼前一亮,天哪!太漂亮了。原來雨衣也可以這麽美啊!給我家女兒穿上以後堅抉不肯脫下,最愛穿漂亮衣服的她非要穿幼兒員去給小朋友們看。可是這是個大晴天呀,衣服不光漂亮,做工和質量也非常好,防水性能一流。抗老化性能一流,不僅如此,此款雨衣還超輕,穿起來一點都不笨重拖踏。

最最最重要的是,冬天不會變硬,也毫無異味!不像別的雨衣有濃濃的刺鼻的塑膠味,這個沒有味道,所以媽媽們放心購買!
溫馨提示: 此款僅雨衣配壹收納袋子不含其它商品哦!
注意事項: 商品均為實物拍攝,由於光線顯示器等原因圖片顏色可能與實物有些偏差請以實 物准 .
商品的顏色因燈光的原因可能會與原來的顏色有區別.
★平鋪圖片顏色相比之下更接近實物的顏色.
★手工測量和實際尺寸之間可能存在1cm左右的誤差,敬請諒解.
★剛出廠的商品可能有點氣味,不屬於品質問題哦.
★為避免商品褪色,請反面洗條,不要使用漂白水.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