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232065800 語音識別智能對話紅外線搖控機器人玩具 遙控機器人玩具對話塑料射飛碟跳舞背詩 Y118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08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990元


 

 

 

商品編號: 12232065800
商品名稱: 語音識別智能對話紅外線搖控機器人玩具 遙控機器人玩具對話塑料射飛碟跳舞背詩
商品尺寸: 高30*20*14CM
外盒尺寸: 高33*長26.5*寬15.5
商品明細: 機器人一個、手機式遙控器一個、柔軟材質飛碟12片、說明書一份
商品材質: 綠色環保無毒材料ABS(通過3C認證)、電子器件
顏色分類: 顔色及樣式如圖
商品特點: 超級紅外線遙控智能對話機器人小安妮,會走路,會發射飛碟,講故事(3個故事),唱歌(3首歌),背詩(3首詩),還能陪妳聊天。哦,對啦,還會跳舞呢!它是小朋友的最愛,非常適合送人。做工相當可以,品質高檔,造型就像電視裏面經常出現的機器人博士哦,功能強大。讓您家的寶寶愛不釋手呀。機器人用精制ABS塑料做成,上漆做工很好,品質一流哦。
注意事項: 機器人上4節5號電池,遙控器上2節5號電池。(需自配)
溫馨提示: 因到货批次不同,(裝飾花紋有藍邊和金邊,隨機發貨的哦)

 操作方法:
1、用螺絲刀松開機器人電池蓋上的螺絲,放入4節新的五號電池,蓋好電池蓋,並將螺絲旋緊。
2、用螺絲刀松開遙控器電池蓋上的螺絲,放入2節新的五號電池,蓋好電池,並將螺絲旋緊。
3、將機器人身上的打開撥到ON位置,按壹下機器人胸口位置的紅色按鈕,這樣就開始進入語音功能演了。機器人也真正開始工作了喲。在進入各個功能操作之前,須待語音提示結束後才有效呀。按壹下機器人胸口位置的紅色按鈕後,機器人會說話,會閃燈,等機器人說話停止後,就可以進行各個功能操作了喲。
機器人各個功能介紹(對應遙控器上面的各個按鈕):
機器人遙控器樣子也很酷啊。很像壹個手機,呵呵。注意:以下機器人的功能,須待語音提示結束後才有效呀。按壹下機器人胸口位置的紅色按鈕後,機器人會說話,會閃燈,等機器人說話停止後,就可以進行各個功能操作了喲。
1、頭部功能:遙控器上面的笑臉加方向鍵按鈕標志,按此按鈕可以控制機器人的頭部向左或者向右轉動,並發出聲音。
2、轉向功能:遙控器上面的足印加方向鍵按鈕標志,按此按鈕,可以控制機器人向左或者向右轉動。
3、跳舞功能:遙控器上面的P-DANCE按鈕標志是舞蹈功能按鈕,按此按鈕,機器人會在語音提示後和音樂聲中爲您獻上精彩舞蹈,跳舞時頭部會轉動,雙腳會來回走動和滑動;R-SLIDE按鈕標志是搖擺舞蹈功能按鈕,按此按鈕,機器人會在語音提示後爲您獻上精彩的音樂及舞蹈,跳舞時頭部會轉動,雙腳能來回滑動。
4、走步功能:遙控器上面的W加方向鍵按鈕標志,按此按鈕,可以控制機器人左右腳向前或者向後走動,同時發出逼真的節奏聲。
5、同步功能:遙控器上面的S加方向鍵按鈕標志,按此按鈕,可以控制機器人雙腳同步向前滑動。
6、發射飛盤功能:遙控器上面的“鑰匙標志按鈕”和“圓盤標志按鈕”,這兩個合起來才能達到發射飛盤的功能哦。此項功能包括兩個環節,按“鑰匙標志按鈕”,應在語音提示後,按了“鑰匙標志按鈕”後,再按“圓盤標志按鈕”按鈕,才可以發射飛盤哦,並在壹定的時間內可以多次操作(當然必須按次序按兩個按鈕哦),如果不按次序按兩個按鈕的話,飛盤是不能成功發射的喲,此功能在操作前必須將飛盤裝入機器人頭部的圓筒裏面。關于機器人發射飛碟操作說明:按第壹下是類似于壹個裝彈的動作;按第二下是發射飛碟出來;親們玩的時候請注意操作方法哦!
很多好玩的功能有待買家們自己去發現了喲,絕對是壹款智力型的玩具,培養小朋友的動手能力。
注意:機器人頭部的兩根天線觸角就是紅外線按收器。爲了保證本産品的操作能夠達到最佳效果,遙控器必須對准機器人頭部的接收器進行操作各功能。
規格1:遙控器長爲10cm左右,寬爲5cm左右
規格2:機器人高爲30cm左右,寬爲20cm左右,厚爲14cm左右
規格3: 機器人頭部直徑爲12cm左右,機器人頭部天線觸角長爲4cm左右,機器人手臂長爲12cm左右,機器人雙腿長爲13cm左右。
紅外線智能遙控機器人的功能特點:
1、說話功能開機就會先說“海,小朋友妳好呀,我叫小安妮,我的本領好強大哦!會走路,會發射飛碟,講故事,唱歌,背詩,還能陪妳聊天。哦,對啦,我還會跳舞呢!”完了之她就說了:“怎麽樣,還不錯吧!小朋友,只要妳做我的主人,我就會天天陪妳玩了!”妳如果不理她,她就會說:哎,好無聊啊,怎麽沒人陪我說話啊!”所以小朋友們,帶上小安妮回家之後要好好善待她喲~她是妳最好的好朋友們小安妮!
2、發射飛盤功能
按下發射啓動鍵,機器人開始准備,然後說:“准備發射”,按下發射鍵,飛碟就從機器人嘴中射出,連續按發射鍵可以連續發射飛碟。從嘴裏能發射泡沫飛盤,不會傷人。
3、跳舞功能:
機器人會在語音提示後和音樂聲中爲您獻上精彩舞蹈,跳舞時頭部會轉動,雙腳來回走動和滑動。
4、走路功能:
機器人左右腳可以前後走動並發出逼真的節奏聲。
5、同步滑行功能:
機器人的腳下有滑輪,可以同步向前後滑動。
6、轉向功能:
機器人可以左右轉動,頭部也可以左右轉動,轉動時眼睛還會閃光。
智能對話功能:
對小安妮說:“妳叫什麽名字?"
小安妮:“我叫小安妮,是妳親愛的小夥伴。”
對小安妮說:“小安妮!”
小安妮:“海,我是小安妮,很高興和妳壹起玩。”
對小安妮說:“唱首歌吧!”
小安妮:“好的。”
接著小安妮將會爲妳獻上壹首動人的歌曲。唱完後小安妮將會提示:“是不是還想聽呀?”
如果妳回答:“是呀!”
它將唱另外壹首歌;
如果妳回答:“不是!”
它將是有點不高興的樣子:“可能我唱的不好聽!”等等
語音命令功能:
對小安妮說:“前進!”,小安妮向前走動,同時發出逼真的節奏聲。
對小安妮說:“後退!”“左轉”“右轉”“轉頭”“發射飛碟”等等,她都會給出不同的回應哦!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