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705569710 飛行棋地毯 寶寶爬行墊遊戲墊 1*1.3米超大飛行棋 YAN04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6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60元


 

 

 

商品編號:

12705569710

商品名稱:

飛行棋地毯 寶寶爬行墊遊戲墊 1*1.3米超大飛行棋

外盒尺寸:

39cm*36.5cm*7.5cm

商品明細:

飛行棋地毯一張 飛行旗子16顆 股子一枚

商品材質:

塑料 PE棉(質地輕、柔軟、易造型、透光性好、無毒) PP(安全檢驗認證)

顏色分類:

顔色及樣式如圖

商品特點:

“巨無霸”版的飛行棋誕生啦!家居.遊戲兩用.
不想玩的時候可以當地毯用,想玩時只要拿出棋子和股子就可以立刻開始。
與家人,與朋友盡情享受對戰的樂趣吧。帶領妳的隊伍,劃過長空,妳就是大家心目中的飛行英雄!
可以把飛行棋毯收進旅行袋,放到戶外藍天白雲之下。飛行棋毯地毯底部采用優質PE棉,耐磨防水更防滑。

飛行棋地毯是最好的親子互動勞逸結合的教具,集開發兒童智力,鍛煉兒童身心爲壹體,讓爸爸媽媽們與自己的孩子共同遊玩的小天地!還可以讓小孩坐在上面學習,冬天還可保暖,非常好的防滑性能,確保孩子不會滑倒。可以放于客廳等地面。更是下飛行棋的最佳棋盤哦.配套的精美可愛的棋子直徑有4.5cm,股子直徑1.8cm,不怕小孩誤吞,比較安全,爲確保安全,也是親子最好的互動,最好要有大人陪護。飛行棋地毯可以水洗,是實用加遊戲爲壹體的地毯,是父母與孩子進行親子互動的首選,飛行棋兒童地毯色彩豔麗,妳家裏的小孩壹定會喜歡的,還可作爲禮物饋贈親友。

溫馨提示:

1、包裝部分不是玩具,請不要拿給小孩玩耍,以免發生危險;
2、必須由成年人拆開包裝,並在成年人監護下使用;
3、請勿讓小孩玩耍解體、破損、變形的玩具,以免造成誤吞吐、窒息等傷害事故;
4、外包裝盒存有重要信息請保存。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