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0243875237 可調車速和諧號動車組軌道玩具火車模型 電動兒童玩具 動車組火車玩具 YAN97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8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880元


 

 

 

商品編號: 10243875237
商品名稱: 可調車速和諧號動車組軌道玩具火車模型 電動兒童玩具 動車組火車玩具
商品尺寸: 拼接後平鋪地面上軌道長:160cm 最大寬度:75cm 軌道最大長度約444cm,二和諧號車頭長15cm,車廂長10cm。
③直線路軌長17.6cm, 環形軌長約20cm。
外盒尺寸: 長50cm 寬36.5cm 高6cm
商品明細: 火車(4節)直線火車路軌(6塊)環形火車路軌(16塊)電源輸入直線路軌(1塊)控制盒(1個)火車站台 (2個)電線杆、指標杆、(1套)附屬配件(1套)說明見外包裝
商品材質: 環保無毒塑料、電子器件
顏色分類: 顔色及樣式如圖
商品特點: 一手控調節速度;手控起動和停止;增加或減少路軌來拼裝妳的模型;通過增加車廂來增加火車的長,可增加到6節車廂;配有速度控制
箱,火車站台,電線杆,指示杆。
二將路軌和控制盒(電池盒)連接成圈形,並根據妳的設想將火車站台、電線杆和線路指示杆(附屬配件)與路軌連接在壹起,將火車放在路軌的正確位置,火車會按順時針方向行駛。
③撥動控制器的電源開關至“ON”處,然後推或拉控制器上的按鈕來控制火車的速度,調整控制器的速度,使火車停留在右邊的站台上,妳可享受到操縱遙控火車的樂趣。
四可通過增加或減少軌道來設計妳的路軌模型。高速子彈火車頭和路軌車的路軌可互用,因此,它們可在同壹軌道上行駛。
注意事項: 控制盒使用4節5號電池,需要自配。
溫馨提示: 1. 每節軌道之間必須用黑色塑料卡子(在産品包裝裏)扣好,否則容易出現不導電的情況。
2. 動力火車頭底下有兩個電刷,需要調整角度,使其良好接觸到導軌。
3. 某些品牌的電池比較“胖”,擠在控制器裏,使電池兩頭沒有辦法接觸到彈片。請試用其它電池,比例白象或是金白象。
4. 此款玩具完全符合物理原理,當火車拐彎時速度太快,離心力過大,火車就會翻車。此時,需要調整速度。直行高速,拐彎低速。這也是這款火車的樂趣所在。親身參與,不會只看火車在軌道上跑。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