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光科 RSCX-5182 電動剃須刀 五刀頭 全水洗m86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68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580元


 

 
       ★☆★ 商品規格圖片介紹,請以下列說明為準 ★☆★

 
光科 RSCX-5182 电动剃须刀 五刀头 全水洗
 

此款剃須刀是光科的壹款革命性産品,無論是做工、外形、剃須效果、都可以跟飛利浦媲美。尊貴不貴,尊貴奢華絕對不是個別人的權利,妳也可以擁有!!饋贈親友之佳品.


合金獨立浮動刀頭:配五個合金自研磨獨立極速雙圈弧面刀頭,360度全方位貼面剃須,任何運動方向,都能緊貼面部輪廓,有效剃除任何長度和生長方向的胡須。面部輪廓跟蹤系統:懸浮的剃須刀頭能令剃須刀自動貼合妳的面部輪廓,使妳輕松享受高效剃須體驗。順應不同輪廓曲線,緊貼面部。

産品簡介
1:德國設計中國制造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
2:旋轉式5刀頭雙環刀片,立體刀頭結構。
3:充電、放電指示燈。
4:全身水洗設計,可直接用自來水沖洗。
5:彈出式長須修剪鬓刀。
6:贈送旅行軟布袋,清潔刷,刀網保護罩。

水洗清潔使用方法:在刀頭加上壹點洗手液和水,開動剃須刀空轉幾下,看到刀頭有泡沫起來,然後拿到水龍頭下沖洗幹淨,開著刀頭涼幹就可以使用了。

★全身沖洗設計

剃須刀采用全新封閉設計,方便.輕松的用水沖洗刀頭內部,使剃須幹淨、舒爽。

★全新的五刀頭全方位浮動設計

A:360度全方位貼面剃須,任何運動方向,都能緊貼面部輪廓,有效剃除任何長度和生長方向的胡須。

B:面部輪廓跟蹤系統:懸浮的剃須刀頭能令剃須刀自動貼合妳的面部輪廓,使妳輕松享受高效剃須體驗。

C:順應不同輪廓曲線,緊貼面部。

★:合金獨立浮動刀頭

配五個合金自研磨獨立極速雙圈弧面刀頭,清潔方便快捷,後面有推出式修剪刀,按鈕式電源開關。

★:配專用充電器,旅行軟件布袋

★:電壓220V 50HZ充足壹次電,每天使用三分鍾,大約可以用10天左右
 

名稱: 光科5182第三代中文版 水洗雙環五刀頭電動剃須刀

型號:RSCX-5182

隨機贈品:旅行軟布袋、刀網保護罩、充電器、、說明書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