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9913000436 紅外感應燈 樓道 人體感應燈頭 led燈 電裝池小夜燈 「二個」SHM09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7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650元


 


節能自動感應LED燈間介

壹、新技術介紹
1. 燈光技術特點:使用高效率的新型白光LED技術。具有高效、省電、壽命長、無輻射、節約能源,環保、防爆,冷發光,這合各種場所使用的優點。
2. 感應技術特點:采用先進的人體熱紅外線檢測感應技術,不同于聲控,觸摸等傳統常見的技術,具有高靈敏,抗幹擾,無聲,反應速度快,感應距離長,本身不發任何類型的輻射,器件功耗很小,隱蔽性好,價格低廉。
3. 電源技術:使用專利的DC-DC升壓穩壓技術,采用雙單元3V並聯電源驅動(即使用兩節AAA電池即可工作,使用四節AAA電池工作時間更長久),保證LED燈的亮度均勻。
4. 電壓檢測技術:電池低電壓檢測技術。(紅色LED亮表示電壓低,紅色LED亮的同時白色LED閃亮表示需要換電池)
5. 安裝便捷:具有專利的磁性底座,方便移動;同時也預留出4個固定牆壁的螺釘孔。
二、産品特點 (時尚、精致、省電、便捷,安裝方便,無需布線)
“精致,素雅,高科技”,是家居的壹時尚精品,給妳的生活帶來了便捷。同時也是護外野營,聚會的好幫手。
三個“可以”
時間可以調節
明暗環境可以調節`
燈的亮度可以調節
三個“超級”
超低功耗
超長待機
超級靈敏
兩個“便利”
使用便捷,無需布線
磁性底座,自由移動
護內、護外皆可用。
三、技術規格
1、 電路經過優化設計,超低功耗,,器件采用進口優質的表貼元件,專利産品。
2、 外表顔色五種可供選擇::乳白色。
3、 感應角度:90度,感應距離>3M。
4、 可以根據周期環境的明與暗來調節感應燈的開與關。
5、 照亮時間有四種:20秒、60秒、90秒、常亮(作爲應急燈使用)。
6、 使用6顆超高亮度的照明LED,壽命8萬小時以上,有效照明面積:>3平方米。(不構成承諾項)
7、 使用高能的AAA堿性電池4顆,建議使用充電電池,(請勿使用品質不良或變質的電池)。電池壽命:4顆AAA堿性電池電量爲2600mah, 若使用20秒延遲,估計平均每天累計使用0.2小時,可持續使用2~3個月;待機最長可達:4個月。常亮可達36小時(此項與電池性能有關,所以不夠本産品的絕對承諾項)。
8、 本機具有升壓、穩壓功能,電池超低電壓啓動。
9、 低電壓警示:當紅色的LED燈亮起來,表示電池電壓偏低了;紅色LED亮的同時白色LED閃亮表示需要換電池,請及時更換電池。
10、3V電源,正常工作電流低于80毫安;靜態待機電流低于0.2毫安。
11、用護可以自己調節燈的亮與暗
12、産品保質1年;
13、安裝說明:本線路板這合于直立安裝,放置于走道、走廊、樓梯、地下室、車庫,油庫等沒有燈光的室內或不能使用高壓電源的地方。
14、安裝高度:2.5米;也可直接放在地面上。
15、本燈有三種固定底座方式:壹采用螺釘固定(另行購買);二采用強力磁鐵吸住(方便移動);③強力雙面膠(另行購買),方便用護安裝。
16、尺寸:燈的直徑約φ75MM, 高度約45MM。固定蓋的直徑約φ85MM, 高度約5MM。
17、請勿靠近電磁波,請勿放置于水中,勿使用化學性洗滌,請勿直接照射眼睛(這合年齡爲8歲以上)放置高處,請注意將産品固定好,以免掉落。
18、工作環境:溫度:-5°C~40°C;濕度:5%~95%(無霜)
四、注意事項
1、基座具有磁性,請勿靠近電腦顯示器或電視,或其他不能有磁性靠近的産品。
2、此燈內置有光敏元件,因此白天環境下可能不工作;用護根據需要自行調節Dark-Bright旋鈕。
3、 使用南浮、超霸、GP、堿性電池等高能電池,建議使用AAA充電電池。普通的堿性電池容量偏小而且內阻大,可能影響使用時間。在使用過程中紅燈亮起來表示電池電量開始不足,若同時白燈自行亮滅則提醒用護需要更換新電池。 (小技巧:收集保管好更換下來的電池,將來或許還能作爲應急燈的電池)。
4、 遲開關設定爲C(即常亮狀態),此燈可以作爲應急燈使用,持續照明直至電池撤底沒電爲止。(請勿亂扔廢電池,以免汗染環境)。
5、 使用優質的高性能堿性電池。普通電池可能會出現減少待機時間、感應距離不夠、角度不足、燈有時自動亮等現象。建議使用“南孚”;“GP”;“金霸王”等7號高能量電池,或使用7號充電電池。
6、 此燈供電采用雙單元3V並聯,也意思說用護可以使用2節AAA電池也可以使用4節AAA電池,當然後者的使用時間比前者明顯偏久,建議使用四節電池。
7、 工作環境溫度須在-5°C~40°C之間,超出此溫度範圍將可能出現誤觸發現象,或可能出現電池耗電增加現。
8、 此燈不防水,請勿放置在雨水、嚴重潮濕、多雷電、超低溫,光線變化明顯等環境。
9、 感應燈不要放置在窗口,溫度或光線變化明顯的地方,否則將可能産生誤動作。
五、應用範例
1. 放在家庭臥房:有了她,就不用再起床關大燈了。半夜起床,起個身就能亮燈,方便省電!
2. 家裏的衣櫃,壁櫃,保險櫃、樓梯間等。
3. 安裝在洗手間:不用頻繁開關大燈,壹進去就有燈光,走開會自動關燈,省事省電。
4. 家裏沒電時,有了她,做菜,吃飯都照常。
5. 學生好夥伴,沒電時,學習不誤;寢室裏半夜起床也不會影響到他人。
6. 朋友聚會,護外聚餐,PARTING等活動的好幫手。輕便、小巧是理想的輔助燈光源。
7. 磁性底座,可以隨意磁貼在冰箱,洗衣機,鐵門,甚至汽車裏。
8. 可安裝在走道、走廊、樓梯、地下室,不用布220V電線。
9. 可安裝在油庫、倉庫,工廠物料區或不宜用220V交流電的地方,超低安全電壓,放心省事。
10. 特別這用于老人,行動不便的群體。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