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5126441796 鋁合金殼 LED人體感應 裝電池小夜燈 櫥櫃燈衣櫃燈應急燈 SHM001000

有白光/暖白光可谷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6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00元


 



一、産品簡介
此款感應燈是采用目前最先進的人體紅外檢測傳感器,內置環境溫度補償電路及電源穩壓控制電路。整個電路經過優化設計,各元器件采用優質、高精度材料,感應穩定,工作可靠,是我司首創的LED感應燈壹精品,得到衆多消費者認可,産品遠銷海內外。

二、産品特點
1.使用新型的高效率白光LED技術:具有高效、省電、壽命長、節能、環保、防爆、冷發光,適合各種場所使用。
2.采用先進的人體熱紅外線檢測感應技術,具有高靈敏,抗幹擾,反應速度快,感應距離遠特點。
3.人來燈亮,人走燈滅: 優化後的感應控制設計,能實現人來燈亮,自動延遲熄滅,無須再去關閉開關,不再爲是否忘記關閉燈光而煩惱,解放自己。
4.內置光線感知器件,自動識別白天與夜晚狀態,白天自動待機,夜晚感應發光,節能環保。
5.人性化的外觀設計,外觀精致,時尚超薄,鋁合金外殼。
6.合理的結構設計,巧妙隱藏式固定,安裝無需螺絲釘。

三、産品規格
1.感應方式:采用雙窗口、大口徑的知名紅外感應器
2.感應控制:內置光亮感知器,內置溫度補償器件
3.感應靈敏距離:>3米
4.感應靈敏角度:120度
5.LED壽命:8萬小時以上
6.LED亮度:1800-2000MCD/顆,發光角度:120度
7.LED燈光顔色:白色
8.整機工作電流:70毫安
9.電源:采用4節AAA電池或充電電池(出貨不配電池)
10.發光延遲熄滅時間:15秒
11.開機自檢時間:15秒
12.産品適用環境溫度濕度:-5度-38度 5%-93%
13.産品尺寸:190X30X16mm(長X寬X高),單位:毫米
14.儲存溫度:-10度-40度
15.重量:100克(不含電池)

四、産品安裝方法
1.3M 雙面膠粘貼
2. 磁性底座

五、注意事項
1、此燈內置有光敏元件,因此白天環境下可能不工作;用戶根據需要自行調節工作模式。
2、建議使用555、南孚、超霸、GP等堿性電池, 使用優質的高性能堿性電池。普通電池可能會出現減少待機時間。
4、 工作環境溫度須在-5°C~40°C之間,超出此溫度範圍將可能出現誤觸發現象,或可能出現電池耗電增加現。
5、 此燈不防水,請勿放置在雨水、嚴重潮濕、光線變化明顯等環境。
6、 感應燈不要放置在窗口,溫度或光線變化明顯的地方,否則將可能産生誤動作。

六、應用範圍
門口,閣樓,暗間,地下室,車庫,地窖,山洞, 衣櫃,櫥櫃,碗櫃,書櫃,酒店衣櫃,保險箱,帳篷 ,汽車行李廂,後尾箱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