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8953177584 智能LED聲控燈感應燈小夜燈人體紅外感應燈聲光走廊過道燈led燈 SHM43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40元


 

産品的工作原理介紹,以便選擇合適的功能:

工作原理:
A聲控燈:在AUTO模式,當光線黑暗到一定程度後,拍手(跺腳)燈就亮,延遲亮的時間到後自動滅,等待下一次聲音;在光線亮的環境下拍手是不亮的哦!(聲控的相對聲控範圍要大些,同時不受環境溫度影響,夏天靈敏度比感應燈高)適合走廊、過道、樓梯等不規則的場合。

B感應燈:在AUTO模式,當光線黑暗到一定程度後,人進去感應範圍內活動(人體紅外線感應)燈就亮,延遲亮的時間到後自動滅,等待下一次感應;在光線亮的環境下人體走動感應是不亮的哦!(感應的因爲受感應角度影響,範圍要小些,同時當環境溫度過高時,感應距離將降低,待環境溫度降低後,感應距離又會恢複)

注:感應燈如果裝牆壁上時,請將感應頭朝向安裝于與人運動走向交叉的方向(如人運動方向的左側或右側),那樣靈敏度才能最高,人走向産品感應頭方向靈敏度是最低的;如裝頂上,感應方向影響不大。

共同特點:都可設長亮,長關,帶有挂孔、磁鐵吸附、螺絲固定孔位

請在購買時告知一下款式及顏色光色,謝謝

A幹電池供電,光控(光感)+聲控感應技術(暖光/白光可選)
B幹電池供電,光控(光感)+人體紅外感應技術
(暖光/白光可選)

聲控燈産品顔色:白色、粉色、黑色、天藍色
感應燈産品顔色:白色、黑色

一 産品特點
1、産品尺寸:D82*35.5mm
2、供電方式:三節五號(AA)幹電池(電池不附帶)
3、光源特點:采用高效率新型白光LED技術。具有高效、省電、長壽命、無輻射、環保節能、防爆等優點。
4、感應技術:采用聲音感應技術。具有靈敏度高、抗幹擾強、待機功耗小等優點。
5、安裝便捷:後殼采用挂鈎或導孔或磁鐵三種方式,移動方便。也可以采用兩個螺絲緊固到強壁上。

二 産品特性
1、産品外殼采用環保ABS材料。具有環保、韌性、光亮度好等優點。
2、光源采用超高亮度白光LED,壽命在8萬小時以上,有效照明面積大于8平方米。
3、産品內置工作狀態控制開關,具有關閉(OFF)、常亮(ON)、自動感應(AUTO)三種狀態。
4、在自動感應模式時,具有聲音感應光控和時控功能。
5、全方位感應功能,聲音靈敏度55dB時感應距離小于5米(聲控燈)(不受環境溫度影響)
感應距離:>3米(感應燈 環境溫度<24℃時)(環境溫度過高,感應距離將降低)
照明延遲時間20-40秒左右
6、電池在4.5V時,靜態待機電流小于0.085mA.

三 安裝及使用方法
1、産品安裝不限,也可以直接放在地面或桌面上。
2、用後殼上的挂鈎或導孔,將産品挂在壁面的導釘上;也可以采用強磁吸在鐵質上。如果固定安裝,先打開後殼,用螺絲將後殼固定在需要的位置,裝上前殼即可。
3、旋開後殼,將電池裝入電池盒內,如果需要常亮照明,請將開關置于ON,需工作于自動感應照明,將開關置于AUTO。

四 注意事項
1、存儲溫度:-25℃~80℃,使用溫度:-5℃~50℃。
2、産品長時間不使用請將機內電池取出。在使用過程中電池沒電請立即更換。
3、産品不防水,請勿置于雨水中。不應安裝在溫度和光線明顯變化的地方,否則會産生誤動作。

五 應用範例
本産品適用于臥室、嬰兒室、衣櫃、壁櫃、櫥櫃、樓道間、工作間、地下室、車庫、油庫等地方。也在野營、休閑、汽車等應急照明。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