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6985732982 led小夜燈光控 ( 1W E27 ) 創意拍拍燈 小檯燈 寶寶燈臥室床頭燈 插電感應節能 「二個」SHM05000

E27 ; 顏色:白 藍 紅 黃 橘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90元


 

 

 
【燈頭】可選 2腳扁插 (點我購買) E27 螺紋口(點我購買) ,請至專屬頁面下單


【燈頭】可選2腳扁插 、 普通螺口E27

産品參數

【額定功率】1瓦(不排除有誤差)

【額定電壓】100-240V

【産品尺寸】直徑最大處50MM,高度:螺口款全高80MM,插座款高度29MM(不含插腳)

備注:智能光控感應,感知環境光線的強弱自動調節發光亮度

廣泛適用于:兒童房、臥室、客廳、衛生間、走廊等,爲室內營造溫馨的氣氛

壹款點綴房間的小夜燈

M3系列小夜燈,實用的功能和高品質的材料,加上引人注目的形狀,壹起點綴您的家......

自動光控,無需打理。最新高亮LED技術,非常的節能和省電,1年也不到1塊錢的電費。

最適合擺在臥室,走廊,衛生間等地方。

半夜醒來,能看清周圍,但絕不刺眼。是自用,給寶寶,送給親朋好友的絕佳禮品。

産品特點:

1、只須將小夜燈安插在100-240交流電插座上即可。

2、智能光控(無須傳統開關):感知環境光線的強弱自動調節發光亮度,當光線變暗時,小夜燈自動點亮,當光線變亮時小夜燈自動關閉。

3、外觀精致,時尚,

4、超省電,經久耐用有保障。

5、用途廣:廣泛用于臥室、客廳、衛生間、過道、旅館、酒吧等等。

小夜燈 大功能

“如果說客廳和臥室的主燈是爲了營造出居家裝修的整體風格,那麽,在夜間使用的夜燈則體現出了強大的實用性。”很多人在對夜燈的認識上存在誤區,認爲夜燈體型偏小、燈光偏暗而缺乏實際作用,其實,夜燈的功用不容忽視。

“像客廳和臥室的主燈主要適用于大型的房間照明,更多時候還是爲了突出房間的整體裝修風格,強調了美觀性,但在夜間,主燈的照射光線偏強,長時間使用不僅會讓人覺得刺眼,而且主燈的功率壹般偏大,也會造成壹定的電量浪費,這時候,就需要壹盞更適應夜間的小夜燈。”小夜燈的用法十分豐富,“用在客廳裏,可以讓妳在看電視的同時得到另壹個光源,這樣壹來,不僅營造了舒適的氛圍,更保護了使用者的眼睛;如果將夜燈用在衛生間,它就可以長時間爲使用者的居家環境提供壹個視覺光源,光線雖然不強但卻能夠看清房間內所有物品,避免了妳在夜間起夜時的跌跌撞撞;將夜燈用在兒童的房間中,其溫和的燈光不僅能爲兒童營造壹個相對安靜的氛圍,也能讓小孩在半夜醒來時不再恐懼。”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