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LED 光控感應 小夜燈 四顆LED燈 白光「十個」 AGL030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70元


 

光控小夜燈-顏色隨機


外殼可能會有些磨痕或不密合,但不影響功能使用。

Led智能光控小夜燈,具有白天自動關燈(光線強的時候), 晚上自動開燈(光線暗的時候)的功能,無需人工操作。 智能開關,無需人工手動. 是您生活上的好幫手!

是家居照明必備之品!

特 點:


1.採用4顆高亮LED發光燈照明,亮度高、壽命長(約10萬小時)。

2.耗電量僅爲0.3W,(産品上工廠印的功率是1W)。一個月只需0.3度電(24小時工作),僅爲幾毛錢,極其省電.

3.使用方便,直接插到插座上即可.走道、洗手間、幼兒房...等的理想燈具。

4.光色:白色.

工作電壓:110VAC--250VAC.(國內,國外電壓均可使用).

外 觀:本産品造型時尚,精致,美觀大方,色澤鮮豔,光線柔和。燈罩選用不碎膠制成,安全可靠。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