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7719103207 人體紅外線感應燈頭 燈座 樓道自動延時開關 E27螺口照度可調 SHM12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6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99元


 


2013新款高配置:照度可調,延時可調!
【嚴禁帶電調節任何旋鈕,請先斷開電源再調節】
JL-009高品質人體紅外感應燈頭燈座 【E27普通螺口】

産品技術參數:
1*待機損耗:年耗電量0.08度
2*工作電壓:100V-250V均能正常工作
*産品尺寸:86型(86mm*86mm)【可安裝在86明裝開關底盒上】
4*負載範圍:3~80瓦節能燈或LED燈【白熾燈不可用,因爲白熾燈發熱大,容易幹擾探頭】
5*感應範圍:110度圓錐角,5-8米
6*延時時間:15-300秒可調
7*感光度:1~5000LUX可調
8*無觸點、安裝簡單(兩線制,跟普通開關一樣的接法,不分火零)
9*防雷,抗幹擾能力強,更安全可靠。

本産品內部采用最先進的日本傳感器及電路,當行人進入感應範圍時自動啓動(開燈),離開時自動延時關閉。外殼采用全新阻燃PC料,耐高強度擠壓

適應範圍:
走廊、樓道、衛生間、地下室、倉庫等自動關燈場所,以及自動抽風及其它電氣控制,同時也可用于防盜用途!

功能特點:
1、采用先進成熟的集成電路高倍節能,年耗電僅2~3度.
2、利用人體紅外線感應原理,輔之高精密傳感器,無需聲音和開關控制,人來燈亮,人走燈滅,白天不亮,晚上亮(由于白天光線強,感應器自動關閉),從而有力保證了樓宇內生活空間的安靜.
3、精密的電子元件多重組合,避免了燈具在觸發的瞬間産生的強電流,大大延長了用電子開關控制的燈具的使用壽命,産品壽命可達8年以上,避免了長期更換燈泡之苦,同時也實現了節能的目的。

安裝注意事項:
1、初次使用通電時會有1-3分鍾初始化時間。
2、不要靠近有空調、電風扇等的空間位置安裝,因爲熱風/冷風會導致紅外感應開關、感應模塊産生誤報,所以空氣流動比較大的地方不適宜安裝紅外線感應開關、感應模塊(室外要特別注意)。
3、不要靠近有大型電磁輻射的設備(例如:有電台、對講機、天線的地方),電磁輻射會幹擾紅外感應開關、感應開關産生頻繁誤報,從而産生浪費。
4、在紅外感應開關、感應模塊安裝時,盡量避免太陽光直射,大風對開關吹,否則容易産生誤動作。
5、盡量安裝在感應區域比較開闊的場所,不能有遮擋,否則影響感應距離和範圍。
6、安裝時注意人走動的方向盡量和紅外感應開關的照射方向垂直,沿著紅外感應開關照射方向走動的感應靈敏度最低。
7、感應模塊安裝:光控元器件不能靠近有光源的地方,感應探頭安裝與光源面成90度的地方,且感應探頭遠離光源面水平方向2-3cm。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