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陶瓷刀 強化瓷刀柄 套裝組 7吋菜刀+ 4吋水果刀 + 削皮刀 禮盒組 AGL03100

◆帝王黃、中國紅 兩色可選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7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690元


 


産品規格:菜刀7寸、水果刀4寸、削皮器

三件組

7寸陶瓷菜刀一把 刀鋒尺寸:長17.2厘米 寬5.6厘米

4寸水果刀一把

削皮刀一把

刀鋒為陶瓷刀, 握把部份為強化瓷,所以整把刀皆為"全陶瓷"

精美刀具,送禮自用皆宜!!

陶瓷刀採用號稱“陶瓷鋼”的納米氧化鋯陶瓷材質精製而成,用於現代廚房,具有一系列金屬刀無法比擬的優點。

陶瓷刀具特點:是真正意義上的綠色環保刀,永不磨刀,永遠鋒利的,沒有鐵鏽味,易清潔,不生細菌! 因為不可以剁,拍,砸,所以要配合鋼刀同時使用。















以下圖片刀柄花紋,僅供樣式參考,詳細出貨的樣式與尺寸,依您訂購的為準囉~

禮盒樣式





1、 材料特殊:采用高科技氧化锆材料精制而成,高密度、高硬度、永不磨損,硬度(HRA87)僅次于金剛石,耐磨性是金屬刀的60倍;

2、 綠色環保:無鉛、無毒、耐酸、耐堿,永不生鏽,健康環保;保持食品原色、原味,盡享美食風味,不與食物發生任何反應,真正的健康産品!

3、 性能優異:因其有極高的致密性和光潔性,刀面不容易滋生細菌,切削魚肉、瓜果、蔬菜等幹淨利落,抗菌防汙,便于清洗。

4、 外觀高貴: 外觀如玉石般柔和潤澤,質感細膩,平添高貴享受。

陶瓷刀作爲新壹代的廚房工具,采用號稱:“陶瓷鋼”的納米氧化锆陶瓷材質精制而成,具有壹系列金屬刀無法比擬的優點:超高硬度、耐高溫、耐腐蝕、鋒利無比、不易磨損、永不生鏽。

實用:高新技術成果,刀身有極高的硬度。其耐磨性是金屬刀的60倍,幾乎永不磨損,免去您磨刀的麻煩。刀刃經特殊設計,鋒利無比。無論處理壹些水果蔬菜或是肉類,皆可保持其稅利度,不會有粘刀現象。依據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的易握型手柄,使您倍感輕松、安全、舒適。

時尚:色澤圓潤、純淨、有玉的質感,平添高貴享受。名家設計,國際流行款式,新時代新生活的廚房必需品。

用途:切削瓜果、蔬菜、肉類、還有面包,蛋糕等甜點。愛自己DIY日本料理和西餐的人,這是妳的絕佳好幫手哦。

包裝:陶瓷刀系列均有高檔禮品包裝盒包裝,無論居生活還是饋贈親友均爲健康、時尚的品味之選!

注意事項:

陶瓷刀使用須知:
* 使用中請對刀刃部分格外留意,刃部極其鋒利;
* 請遠離兒童,將菜刀放到幼兒無法接觸到的地方保管;
* 請使用木制或塑料制的案板,避免在石質砧板上使用;
* 請勿在高空中抛下刀會讓刀破碎;
* 請勿用刀敲、撬、摔和撞擊,不要把刀當槓杆使用;
* 在削切的過程中不要扭曲刀;
* 請勿用陶瓷菜刀切冷凍(或未完全解凍)食品、生年糕、帶骨肉以及魚、蟹等硬物;
* 不要在洗碗機中洗陶瓷刀,應在溫水中用洗滌劑慢慢的用手擦拭;
* 將陶瓷刀放在刀座或者其它穩定的環境中;
* 請勿自己試著磨刀;

◆陶瓷刀與抗菌砧板壹同使用更佳,但應避免在石質砧板上使用。
◆處理食物時請勿將其當剁刀使用,並應避免重摔或外力撞擊以免造成陶瓷刀刃缺角或斷裂。
◆刀具用完後,可使用清水和洗潔劑清洗,清洗完使其自然涼幹後,即可置于刀架上或收藏于刀具盒內。
◆刀刃本身鋒利易割傷手,存放時應特別小心,應注意勿使孩童接觸,以免誤用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