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6095953778 LED 發光傘 夜光傘 藝術傘 電光傘 安全雨天夜晚傘 多色可選 MIK0600

傘面顏色:紅 黑 藍 黃 粉 綠 可選 (傘面的顏色不代表發光的顏色)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6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590元


 

想像一下,在小雨淅淅瀝瀝的夜晚你和她共撐一把發光的小雨傘,是不是又增加了一種浪漫的氛圍呢?

我承認這就是能發光的雨傘!不是鐳射劍!咱總不能倆人拿著雨傘對砍吧- -!事實上你也可以理解成一把帶有遮雨性質的鐳射劍- -!

在淅淅瀝瀝的雨下個不停,有點讓人心煩的時候,不如我們一起出去散散步,帶上把藍色發光的雨傘,拉著你的手,把傘燈打開,好溫暖,好愜意!

多美的一個夜晚!誰說下雨不好,現在我最喜歡下雨的晚上了,雨中的漫步,讓我們感覺到從未有過的綿綿情意!

非常有創意的LED發光傘,對自己好一點,個性時尚;
它夜間發光能保證行人安全。雨天,能見度低,聲音嘈雜,我們在夜間或者雨中行走是很危險的。

有了能夠發光的LED雨傘,這個問題就可以避免了,真是我們的保護傘,兒童,學生,上班一族,夜間行走者,更是需要必備哦。





 

 


【產品規格】合攏長度為82cm。 撐開後最大對角直徑100CM,最小直徑90CM
【骨架數量】8根
【產品材料】壓克力發光中棒,玻璃纖維+電鍍傘骨 190T 碰織面料,黑色+銀色傘柄
【產品名稱】LED發光傘
【產品重量】680g
【產品結構】亞力克發光中棒骨,纖維+電鍍傘骨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