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USB充電納米臉部噴霧器 保濕補水美容電動噴霧儀 面部冷噴機器 P09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690元


 

各位仙女們注意了

此產品用的是350ah鋰電池,電池充滿後(充電時紅燈亮,充滿後紅燈滅),每次噴30秒,可噴30次左右,當不噴霧或噴霧越來越小時,可能是電量已不足,需充滿意電後,噴霧大小將會恢復正常。

貨號:ilhaca876ee
★使用說明:
1、打開背面卡榫,將美容液倒入,30秒約0.5ml的量。
2、將滑蓋往下滑,噴口會立即散發美容液,30秒噴霧會自動停止。
3、使用後,再將滑蓋蓋起來即可。若美容液有剩餘,可將滑蓋再次滑使用。
* 隨機附送:化妝水瓶,USB充電線
* 彩盒包裝,精緻美觀,送禮也很不錯
* 外單原單,出口歐洲、美國,日本,韓國!
* 三色可選:如圖(店主親自拍攝,顧客反應實物比照片漂亮呢)
* 水箱容量:3.4ml
* 電池:3.7V/350ah鋰電
* 功率:1.5W
* 產品尺寸:135*26.5*17MM
* 產品重量:46.8G
*充電時間:2個半小時左右


★商品簡介:
每秒振動16萬次以上的超高速振動技術,使超微粒子撫觸每一吋肌膚,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持續深度保濕、潤澤。由於水分子已轉化為超微粒子,即使是上妝後使用,也不用擔心妝容崩落!
★也可用於身體、頭髮等……其他部位的保養。
★簡單設計,只要輕輕將滑蓋滑開,美顏器立即散發超微粒子美容液,30秒美顏器會自動停止。
★霧面設計,讓美顏器時尚有型,在外也可以美美的保濕!可自行貼上水鑽,創造屬於自己的個性美顏器。
★體積小,可以隨身攜帶,為乾燥肌膚隨時補充水份。
何時使用:
皮膚乾燥時:能夠迅速消除皮膚乾燥感,使皮膚充滿彈性和水嫩。

空氣乾燥時:本品搭乘飛機時的必需品,而且無論是在清冷的辦公室或悶熱的車內,還是在任何讓你感到需要水分補給時同,都請使用納米噴霧

皮膚緊繃或受刺激時:在皮膚受到刺激或是被陽光曬傷時使用。或者在沐浴桑拿後感到皮膚緊繃或是皮膚有不適感時使用。

化妝後:化妝前使用可以為長時間化妝提供充足水分,保證皮膚不緊繃,化妝後使用可以再次提供水分補給,讓皮膚看起來更有活力。

輕鬆應對皺紋和美白管理:請每天早晚為皮膚補水,納米噴霧器具有噴出的水汽不易流動直接被吸收的特點,而且化妝水的水汽可以對皺紋和美白有很大幫助。

美容面膜或面部按摩後:可在美容面膜或面部按摩後受到刺激時使用納米噴霧器,可以迅速恢復皮膚狀態。
溫馨提示:平時出門可以裝純淨水、蒸餾水,攜帶在身邊,可以隨時為乾燥的肌膚補水。如果您是裝化妝水使用,請注意水質的選擇。因為它霧化分子很細膩,所以對化妝水也有一定的要求。要求水質的,不含任何粗分子或粘稠的、油性的化妝水。

在這裏我在說一遍哦,因為有的MM不懂怎麼用,會問我是不是帶化妝液,其實不是,贈送的小瓶子只是方便MM把礦物質水,或者是爽膚水加進去的,還有加水的時候一定+要像水質地一樣的化妝水,爽膚水,等等,不能加帶有粘稠度的液體哦,不然會噴不出霧,最簡單的就是把礦泉水加進去,隨時補水,效果不會差於某品牌的噴霧哦,注意親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把水加滿,噴幾次搖一搖,這樣噴霧就會變大,如果還是不行,請看噴頭哪里是不是有一些小水珠,拿紙擦乾淨就行。
★★★買家須知:
* 彩盒包裝,精緻美觀,送禮也很不錯
* 機器使用鋰電池
* 三色可選:如圖(無要求隨機發貨)
*充電時間:2個半小時左右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