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39423565784 iBeauty 納米便攜 美容噴霧器 電動化妝水噴霧機 電池 MIK54000

金色;白色;粉紅可選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6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70元


 


iBeauty納米便攜美容噴霧器 電動化妝水噴霧機


★隨身攜帶隨時補水、保濕、 鎖水,徹底解決卡粉的困擾!!

★四季必備!30秒超聲波導入,持續24小時的浸透導入

★超微粒子能滲透角質層,上妝後使用,也不擔心崩妝!

★手提超高速振動噴霧美顔器讓妳的肌膚隨時保持幼嫩嫩的好產品..您怎麽可以錯過呢?!
★三種美麗顔色:貝殼粉、珍珠白、香槟金

納米霧化保濕美顔儀是壹種采用時代前沿高新技術---納米離子技術的便攜式深層護膚儀器。它能將水性護膚品快速細微霧化,形成柔和的納米級負離子精華護膚霧噴射至顔面。並高效和滲透進入肌膚基底層,給肌膚最完美的深層護理。

寒冷冬天肌膚易缺水,加上長時間處在暖氣房,缺水更是厲害,壹旦少了水份,肌膚容易産生皺紋、容易老化。


推薦理由:日本iBeauty納米超高速振動噴霧美顔器每秒振動16萬次以上的超高速振動技術,使超微粒子撫觸每壹吋肌膚,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持續深度保濕、潤澤。由于水分子已轉化爲超微粒子,即使是上妝後使用,也不用擔心妝容崩落。


壹、可用于身體、頭發、臉部等……其他部位的保養。
二、簡單華美的設計,只要輕輕將滑蓋滑開,美顔器立即散發超微粒子美容液,30秒美顔器會自動停止。
三、霧面設計,讓美顔器時尚有型,在外也可以美美的保濕!可自行貼上水鑽,創造屬于自己的個性美顔器。
四、體積小,便于攜帶,爲幹燥肌膚隨時補充水


産品經過納米技術噴霧很幼細不花妝

上班族(特別夏天空調下工作,皮膚特別幹燥);外出旅遊方便攜帶(隨時可以給皮膚補水,又好看哦,免去很多麻煩);特別幹燥的冬天,美眉要多加防範哦!

【噴霧器使用注意事項】
1噴霧器每次噴霧時間設定爲30秒,自動停止噴霧後,才能合上滑輪蓋子。否則,殘留水珠會堵塞在噴霧口。如果堵塞,用柔軟的紙巾等擦拭幹,即可使用。
2.不能裝入油性的液體和帶顆粒狀的液體使用。

3.請親們務必選擇適合噴霧的化妝水。

使用說明:

1、打開背面機蓋,將美容液倒入,30秒量約爲0.5ml

2、將機面上蓋往下滑,噴口會立即散發美容液,30秒後會自動停止.(上妝前可距離臉部約5公分使用,上妝後可距離臉部約15公分使用)

3、使用後,再將滑蓋蓋起來即可,若美容液有剩余,可將滑蓋再次滑開使用.

納米高科技微粒子噴霧美顔儀優點:

1)驚人的滲透力!!!!納米高科技微粒子,1秒瞬間11萬次以上的振動,將美容液細化使肌膚容易吸收導入.

2) iBeauty納米高科技微粒子噴霧美顔儀,適用于全身肌膚保養保濕,連發絲幹燥也可修護補水.

3)全機鋼琴烤漆,輕薄時尚的造型,更容易攜帶,隨時隨地補水保濕.


皮膚幹燥時:能夠迅速消除皮膚幹燥感,使皮膚充滿彈性和水嫩.

空氣幹燥時:本品搭乘飛機時的必需品,而且無論是在清冷的辦公室或悶熱的車內,還是在任何讓妳感到需要水分補給時同,都請使用納米噴霧.

皮膚緊繃或受刺激時:在皮膚受到刺激或是被陽光曬傷時使用。或者在沐浴桑拿後感到皮膚緊繃或是皮膚有不適感時使用.

化妝後:化妝前使用可以爲長時間化妝提供充足水分,保證皮膚不緊繃,化妝後使用可以再次提供水分補給,讓皮膚看起來更有活力不易流動直接被吸收的特點,而且化妝水的水汽可以對皺紋和美白有很大幫助.

美容面膜或面部按摩後:可在美容面膜或面部按摩後受到刺激時使用納米噴霧器,可以迅速恢複皮膚狀態.


注意事項:
1、請置于幼兒無法取得處。
2、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3、萬壹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眼部,如有不適請盡速就醫治療。
4、請勿將産品置于高溫、潮濕或是陽光直射下,以免影響商品壽命。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