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7861716022 超聲波迷你觸摸感應式 鏡面加濕器 噴霧器 辦公桌 臥房SHM84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31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050元


 

   

全球最矮的加濕器,只需自來水,裝滿壹瓶用壹天,出霧量可調節大小,藍色紅色幽深的LED指示燈非常漂亮,嗯……爲OL著想,面板順便還是鏡子哦,看看在濕身狀態下,是不是變得更漂亮了?
注:請勿使用除自來水以外的水!加純淨水不工作的!
産品數據:
 
品牌:Zing'EST【映】
加濕量: 70ML/HR(kg/h)
適用面積: 20平米(㎡) 
水箱容量: 500ML(取決于瓶子大小))
電源電壓: 110~220(V) 
噪音: 小于25(dB) 
缺水保護: 有缺水保護
霧量調節: 有霧量調節
淨化濾芯: 六重過濾高效淨化濾芯:
重量: 0.18(kg) 
外形尺寸: 112*54*54(mm) 
造型: 迷妳鏡面台式
顔色: 粉,藍,綠,深灰,淺灰,白,桔,金
注:請勿使用除自來水以外的水!
注:使用過程中不要傾斜,可用農夫山泉等瓶口相壹致的礦泉水瓶,灌滿自來水後輕輕放上,不要往裏面擠過多的水。此外,加濕器的鏡面有壹層保護膜是可以撕下來的!
 
詳細介紹:
 
    這款名爲【映】的迷妳觸摸感應的小加濕器有個很時尚的英文名字:Zing'EST,有三個世界之最,“世界上最矮的加濕器”、“霧化顆粒最細的加濕器”、“唯壹吃粗糧不會壞的加濕器”。
    嬌小的身材,巧妙的外觀設計,觸摸開關,隨心擺放更靈活,桌面上獨壹無二的風景線,點靓桌面操作環境。就算10小時的工作制,壹瓶陪到底,只需自來水加濕,無水自動斷電功能,環保又省心。
    有趣的是,在絕大多數加濕器要求必須是純淨水的時候,這小子卻是專門“吃粗糧的”,如果妳給它加入的是自來水,它會老老實實工作,壹旦加入純淨水反而會罷工的!
    外觀設計非常漂亮,鏡面觸摸設計,輕觸感應開關,碰壹下就可以控制。由于【映】跟普通加濕器完全不同,加濕霧量大,霧化微粒是所有加濕器中最細,水珠不落台面,桌面可以保持幹爽,也不會産生常規加濕器的那種白沫,不用清理無需過濾。
注:請勿使用除自來水以外的水!
 
産品技術特點:
 
1.【映】加濕器是目前第壹款采用鏡面觸摸式感應開、關機,控制霧量大、小的迷妳加濕器。貼片式高亮度LED燈隨著觸控調節霧量大小而改變顔色,使我們的辦公桌面更健康,更靈動!閑暇的瞬間也不忘關照自己的妝容!
 
2.采用的是國內知名加濕器品牌都很少使用的2.4mhz-16mm高頻耐酸堿腐蝕、抗鈣化物沈積的新壹代釉面超聲波霧化片,霧化顆粒5微米,加濕效果更好更柔更細。效能更高!
 
3.水質甄別功能,無需使用純淨水,只需自來水或礦泉水進行加濕。健康環保兩相宜. 日常使用節省使用成本的同時更突出了産品的品質!
 
4.高效能的核心所産生超細的霧化顆粒在滿足充分加濕的同時更加省水,500ml的瓶裝水在最大霧量加濕的工況下可連續工作8小時以上,在小霧量工作條件下可連續工作12小時以上,無論是在上班的辦公室還是居家的臥室,均可以滿足我們壹天的需要!不用忙碌或睡眠中還要想著去加水!采用雙IC電源供電,恒流恒壓輸出,用電更安全更高效!
 
5.映加濕器在使用自來水加濕的同時,更解決了目前大型加濕器在使用自來水加濕時所産生白色粉末(鈣化物)的問題!只需定期清洗機殼水箱內部,絕不會在您的桌面或是電腦、電視屏幕上見到白色粉末!
 
6.【映】 鏡面感應式加濕器的外形尺寸只有112*54*54mm與IPhone 4手機壹般大小,是目前市面所售最小的壹款,雖然只有54mm高但水霧不會垂桌!!這壹點是現在在售的壹些大加濕器都做不到更不可比擬的!
 
7.出霧口90度可旋轉,使出霧方向更靈活,閑暇瞬間可以爲自己稍顯幹燥的皮膚補補水!無水斷電保護,使用更安全!
 
8.嬌小的身材可以更方便的攜帶,出差旅行不會占用太多空間,標配的水瓶連接件可以適用于市面上所售85%以上的礦泉水瓶,出行更輕松!
 
9.機殼采用進口ABS及PC環保材料,不用擔心開機使用中會産生二次汙染。從而對身體産生傷害!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