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NOVANHC-821 高級陶瓷夾板 不傷髮 直發髮 離直燙 全球通用電壓 110V—240V AGL06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6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550元


 

出貨附送臺灣專用轉接頭

商品參數:
型  號: NHC-821
外殼材料: 增強尼龍
燙板材料: 陶瓷板
發熱材料: PTC
加熱表面尺寸:9X2.6CM
能否負離子: (無)
有無調溫:有
溫度範圍(升溫):200℃±10%
電器值:45W±10%
機子長、寬、高: 25.5X4.2X3.4CM
顏 色: 紅色
認  證: CE
功  率: 45W
調  檔: 1檔
電源線:360度旋轉電源,VDE認證.
適合電壓:全球通用電壓AC110/220V 50/60Hz

商品描述:
商品名稱:NOVA直發器NHC-821CRM
包裝尺寸:31*9*5.5cm
品牌:NOVA
包裝:彩盒
計量單位:個
電夾板燙髮器接通電源後,能在一分鐘的預熱時間後達到適當的溫度,並保持恒溫以達到穩定的燙髮溫度,並保護秀發不受傷害,全球通用電壓AC110V—220V的國家使用,功率25W。是出國旅遊,洽談業務再也不用擔心髮型的困擾。
高檔髮廊專用只發夾板,帶有彈簧,稍有彈性,人性化設計使得操作過程中不像一般的夾板容易拉扯頭髮,最大限度減少對秀發的傷害!密合度佳,手感非常好!拉出的頭髮非常有光澤,質量比一般的直發夾板絕對高出幾個檔次!本款直發器為出口產品,質量達到歐洲出口標準。
最難得是既能做出亮麗的直發,也能做出時尚的卷發。
包裝:出口品牌原硬質彩盒包裝,帶英文說明書。
具體操作:
1使用前先將插頭插入電源插座,按動開關,看到指示燈亮直發器開始工作。
2、預熱3分鐘左右,則達到了設置的溫度,可操作使用。最高溫度200攝氏度。
3、本電夾板/燙髮器設有智能電子調節溫控系統,可安全有效的調節加熱板溫度,達到最高溫度以後,調節系統會自動關閉加熱線路,不會出現過熱現象,損傷發質。
4、使用完畢,應關閉/切斷電源,待自然冷卻後,才可以儲藏。
使用技巧:
1、 使用燙髮器前將頭髮晾至8—9成幹或全幹時進行作業
2、 用分夾發片將頭髮一縷縷分開
3、 用夾板夾住一小縷頭髮由發根至髮梢連貫夾下
4、 慢慢發拉至髮梢
5、 當夾板夾到髮梢時應稍作停留
6、 多觀察專業理髮師的操作,偷學點回來自己動手咯。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