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546815981 充電第6代 超聲波+離子潔面美容儀器 2倍清潔毛孔排毒去黑頭 潔面刷棉 MIK962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299元


 

 

 

 
商品編號: 12546815981
商品名稱: 充電第6代 超聲波+離子潔面美容儀器 2倍清潔毛孔排毒去黑頭 潔面刷棉
注意事項: ★商品均為實物拍攝,由於光線顯示器等原因圖片顏色可能與實物有些偏差、請以實物為准 。
★尺碼為隨機抽取平鋪測量,允許有幾CM的誤差。
★請依照說明書正確使用.
★商品包裝請以實物爲準哦。
 

深層清潔導出的順序

1、先蒸臉(這一步很重要不可少哦,最好蒸得自己感覺有汗出那就更好!目的是爲了打開毛孔,以便于後面步驟的順利進行)

2、塗上化妝水在臉上,也同時塗在已合在機子面板上的化妝棉上,然後按1下超聲波及再按1下導出按鍵(clear清潔功能),手一定要握住機子上面的二條金屬條(說明書上叫手電極)。

3、最後用洗面奶再洗一次完成清潔; 黑頭的話不是一次就能撥出來了,您做了後可看見撥了黑頭余下裏面的白頭,多做幾次或一段時間,就可以全部清除啦!記得清潔後塗上收縮水哦:)

 

(1) 每秒300萬次超聲波+離子導入/導出,雙效合1全面升級2倍效能。

(2) 2倍柔嫩細致、緊致提拉、美白淡斑、淡紋去皺、增強彈性!

(3) 2倍深層導入、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皮膚細胞2倍吸收!

(4) 2倍深層清潔排毒導出功能,全面吸出毛孔汙垢及化妝品殘余!

(5) 配上化妝棉夾架,輕松固定化妝棉,深層清潔更輕松方便!

(6) 超大不鏽鋼鏡面超聲波探頭設計,提升2倍緊致效能!

(7) 抗氧化不鏽鋼鏡面處理,保證超聲波探頭不會有氧化物浸入皮膚!

(8) 膚品及精華素納米化後全面浸透皮膚深層,全面吸收5倍!

(9) 全效活化細胞增生骨膠原蛋白,皮膚柔嫩細致富有彈性!

(10) 10分鍾自動並機安全設置,安全可靠用得安全又放心!

(11) 超聲波高、中、低、檔位選擇,用于身體不同部位!

(12) 10分鍾清潔10分鍾導入,皮膚柔嫩白滑原來就這樣簡單!

 

◇關於退換貨:
●商品皆為預購/客訂商品請自行確定此商品為您需所物品,概不無條件接受個人感觀因素退換貨。
退貨您需承擔物品來回運費,物品為海外寄回台灣的物品,運費是以重量或體積計算的且也比台灣本島配運費較貴。
●退回商品要保證商品沒有使用過:吊牌包裝整齊,商品的潔淨,同期的贈品一起寄回,缺件或汙損概不接受退換貨。
●不理性並以負評威協者,一律加入黑名單並洽平臺客服申訴。◇預購/客訂商品不比照七天猶豫期辦理。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