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三合壹水份筆/皮膚測試儀 皮膚檢測儀 MIK53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3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10元


 

 

三合壹水份筆/皮膚測試儀 皮膚檢測儀



産品規格

1.電源:(1*CR2025) 3V
2.操作溫度:5℃-+40℃
3.儲存溫度:-10℃-+60℃
4. 産品尺寸(長×寬×高):13.5cm x 3.2cm x 2.8cm
5. 産品重量:34.2g
6. 顔色:珍珠白、大紅色,銀色 (隨機出貨)

7.包裝類型:彩盒
壹、皮膚水份數碼測試儀介紹
皮膚水份以遊離或化合形式存儲在角質層中,她是肌膚青春靓麗
和健康的基礎物質,真正愛美人士要根據皮膚水份的含量來進行補水
實施科學精細護理。
壹、使用人體皮膚水份測試儀對肌膚科學精細護理的意義: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即使化妝品公司提供了大量的各種優質
化妝品供人們美容使用,但隨著人們要求的不斷提高,美容要借助大
量的儀器才能做得更加完美,人體皮膚水份測試儀就是其中之壹,這

 

是因爲有如下幾方面的意義和作用:


1)皮膚水份含量實現了數字化,可以准確測試出水
份在角質層中的含量,使用者對自己的皮膚水份有量化的認識。
2)精細護理。根據測試結果,尤其是在水份正常值偏低時及時補
水,從不缺水的皮膚是有效延緩衰老和靓麗的保證。
3)可以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皮膚特點的化妝品,經濟美容、科學美容。
4)量的觀念已經深入人心,追求完美的人自然會對自己的每寸肌
膚斤斤計較,恰到好處才是完美。
二、數字式人體皮膚水份測試儀特點
本公司采用目前世界最先進的人體生物傳感技術研制的“數字皮膚測試儀”量化了女人和水,是傾情奉獻給億萬愛美人士和美容工作
者進行皮膚科學精細護理的佳品,

其特點有:
1) 測量參數是皮膚角質層的水分率,而不是皮膚
表面水分。
2)高精度;
3)小巧精致:壹支筆大小,多數化妝包都能裝下
4)操作簡單:使用時只有簡單的開機和清零操作,
自動關機。
5)指導性強:在說明書中以圖示方式給出比較典型部位的正常水份率,便于指導補水。
6)安全保證:在長期不用或不同人使用時可用酒精對測頭進行消毒處理,避免了皮膚病的交叉感染。
7)本品是北京清華、上海交大和深圳凱爾的合作結晶
三、主要參數:
SK---Ⅲ型顯示精度和量程
四、數字式人體皮膚水份測試儀的服務對象
1)美容院的精密儀器:精確測試出美容前後的皮膚水份含量,用數據指導皮膚護理、用數據讓顧客滿意,是美容導師的好幫手。
2)化妝品企業的促銷助手:是與産品相關的配送佳品。
3)化妝品櫃台最具說服力的工具:導購員與顧客互動,數值變化就是補水效果的證明。
4)居家旅行必備品:忙碌的工作、氣候的變化、旅途的辛苦、風吹日曬,皮膚的水份都會迅速減少,經常缺水會使皮膚粗糙、生成皺紋、進而老化,經常測試及時補水、養成良好的生活護理習慣使您的肌膚常葆水靈靓麗。
5)現代女性的挎包新寵:手機和電腦顯示器的輻射、長時間在空調中都容易使面部和手部的皮膚水份失去,經常測試及時補水使您消除疲勞、松弛肌膚。充滿自信而駐顔有術的您,在工作方面會更加卓著。


二、皮膚水分儀-化妝品公司的好助手

人體肌膚的基礎物質是水分,水分飽滿的肌膚水靈靓麗、充分展示著青春活力,而缺水的肌膚則布滿皺紋、銘刻著滄桑,因此無論進行那種護理都必須保證皮膚有充足的水分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雖然衆多化妝品公司也不斷努力推出各種世界先進的産品來實現著這個目標,但是比起發達國家(日本等)進行依靠測量皮膚水分率做精細護理的普及我們還有很大差距,隨著我國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這方面的需求會越來越大,目前國內有遠見的知名品牌化妝品公司已經領先在櫃台等環節運用人體皮膚水分測試儀來爲廣大顧客服務了。
我公司研制生産的“數字式人體皮膚水分測試儀”具有如下特點:
1)所測試的數據是角質層的水分率,不是表面水分
2)高精度;
3)低價格:比起同等精度進口産品的價格實在是微不足道.
4)小巧精致:像只筆壹樣,重量也只有30~50克便于攜帶
5)操作簡單:使用時只有簡單的開機和清零操作。
6)指導性強:産品說明書以圖示方式給出典型部位的正常水分量,便于指導使用。
7)安全保證:建議用酒精對測頭消毒處理,避免皮膚病交叉感染。

該産品這樣爲您服務:
1)化妝品櫃台的導購員能准確的根據對不同顧客的現場水分測試數據,向她推薦最適合的化妝品,在有客戶參與的互動過程中增進了解,提高客戶購買的信心。微小的投入就提高了您的服務檔次,換來顧客會更大滿意和更高的回頭率。
2)化妝品業務人員可方便的攜帶著進行産品銷售,用數據向客戶證明産品物有所值。
3)作爲打動芳心的禮物,送給她壹個即精美又隨時感受到您的産品給她帶來補水效果的數字量的禮品,既體現了您服務的提高,也使顧客提高了護理檔次,精細護理更會增加化妝品消費;如果讓它成爲您産品的組成部分就更壯大了您的實力。
“數字式人體皮膚水分測試儀”量化了女人與水、使她對自己的皮膚水份情況有數值的認識,數字時代就要用數字實現科學精細護理、享受發達國家的面子工程,用清純面子證明並保持氣度高雅、青春常駐。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