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3336527073 人體工程學背包典範之作“曲線形潛水面料貼身電腦包” SHM87000

注意:現在出廠的已沒有MP3口袋,接鍊頭也改變,您可拉受再下單購買,謝謝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86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650元


 

 

這款美國設計師所設計的電腦背包顛覆了人們對“電腦包”的壹貫認識,而其面料和做工也讓上班族大吃壹驚:用來潛水的Neoprene面料,怎麽跑到了電腦包上面?最讓妳吃驚的,還是它無可比擬的性價比!


詳細介紹:

這是壹款美國著名品牌的外貿産品,數量不多,搶購從速!目前只有黑色款到貨,軍綠色可以預定。
人體工程學設計壹直以來都被當做壹個噱頭在各種産品中應用,不過,真正做到家的可不多,這款曲線貼身型電腦包可以算是其中比較到位的壹個。
首先是包型的設計,完全顛覆了傳統概念,真正把電腦“長”在了身上!厚實的肩帶、貼心的MP3口袋設計、無線鼠標存儲袋、伸縮調節扣……每壹個細節都是爲了背的更舒適。
其次是材料的應用,潛水材料Neoprene防水性能超乎尋常,日常的小雨根本不用擔心,自然水洗也沒有任何問題,同時,在背部很貼心的設計了網眼型的隔層,這樣在長時間背負中,也不用擔心因爲散熱不暢而難受。
其實,除了戶外人士和打算“把筆記本藏在外套”裏面的小心人士,這款背包倒是大部分上班族最有趣的選擇,妳看,當別人全都是HP、IBM或者打著這些標志的山寨HP、山寨IBM滿大街走的時候,妳這壹亮相,那還不是立馬驚豔天下……

産品特點:

1.采用優質的潛水料制作而成,輕巧便攜,靈活可變,防水爲基本功能,可水洗.
2.獨特的肩背式貼身設計,更加人性化打破了內膽的固有形式,新穎獨特,使用更加方便.
3.以自身的彈力以及厚度緊密包裹住筆記本電腦的外殼,從而隔絕外界劃傷、碰撞或者濺水的可能,使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4.雙拉鏈的設計使使用更加方便.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