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38879082664 小巧分水器 全銅三通角閥 一進二出 雙出水兩用三角閥 防爆裂可接水管洗衣機 AGL38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788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760元


 

 









出貨不含進水管/軟管...等五金配件



產品使用用途:
此款一進二出三通角閥功能齊全。2個閥芯控制相應的水路,可隨意實現開啟、關閉的用途。

廁所使用:
1:一頭接馬桶,另一頭接手持噴槍。可洗地板、洗花草、洗馬桶、洗PP、洗寵物。
2:一頭接馬桶,另一頭接全自動洗衣機(需購買洗衣機接頭)可省去洗衣機龍頭。
廚房使用:
一頭接冷熱水廚房龍頭,另一頭可接電熱龍頭或接洗碗機。(不必用管接頭組裝復雜的連接實行三通分水轉換,可有效避免漏水的隱患)

陽臺使用:
一頭接洗衣池單冷龍頭,另一頭可接洗衣機。或者同時接2一洗衣機(需購買洗衣機接頭)。(不必用管接頭組裝復雜的連接實行三通分水轉換,可有效避免漏水的隱患)

公共場所使用:
一物多用,可同時連接2個坐便器,改變了普通角閥唯一性的缺點。這樣既簡潔方便又節省空間,而且美觀實惠。


PS:
 ◆本商品為海外工廠直接出貨,內含安裝圖屬ALL DIY商品,非商品功能瑕疵恕不退換貨。
 
 ◆由于拍攝燈光/場景/顯示器色差等因素,也由于物品會人工測試,導至與實物存在小范圍內的誤差,該類問題不屬于商品品質問題,最終顏色/尺寸以實物為準 。
 
 ◆金屬/樹脂材質容易產生輕微划痕/碰傷,這是很難避免的,但是不影響使用,請完美主義者慎選,以免為我們雙方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